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RNG Karsa LOL > 新闻公告 > 野心未泯 离开RNG后Karsa会选择哪支队

野心未泯 离开RNG后Karsa会选择哪支队

发布时间:2019-11-28 14:35 来源:头条号 作者:CRD游戏人生

karsa这一名选手,相信各位观众都很熟悉,S7之前,他所在的队伍是闪电狼。虽然队伍的成绩在世界赛上不佳,但karsa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实力,受到了观众们的巨大认可,因此当他加入到RNG以后,普遍都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正确的转会决策。无疑,karsa并没有让人失望,在RNG的这两年里,karsa似乎个人的状态迎来巅峰,无论是进攻还是控团,都处于十分顶尖的级别。只是很可惜,日前通过RNG的官方消息,得知了karsa的正式离开。

野心未泯 离开RNG后Karsa会选择哪支队

karsa与大部分的职业选手一样,他的梦想是获得世界冠军,站在职业赛场的最顶峰。而这一次的离开,我们不知道karsa是基于何种原因,但绝对可以肯定,他一定是想改变,而后再度冲击世界冠军。野心未泯,或许这就是karsa保持强大的关键点。一名职业选手只要有野心和斗志,就一定可以创造出无数的奇迹,只能感叹,karsa将这种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过,虽然RNG连续两年遗憾的在世界赛失利,但RNG整体实际的上限依旧很高。所以karsa的离开,还是令人感到有一些的不解,究竟接下来他会选择加入到哪一支队伍,成为了近期最为值得关注的事情。

野心未泯 离开RNG后Karsa会选择哪支队

前面已经提到,karsa的打野风格是既能进攻也能控图,并且还拥有着很灵敏的野区嗅觉。因此合适karsa的队伍,真的有很多,但他到底会选择哪一支,我们暂且还是很难猜出来。但大概可以肯定,karsa应该会选择一支较为稳健成熟的队伍。如今的职业赛场前期进攻虽然很重要,但后期的运营也同样关键。作为一名老将,karsa是深知这一点的,所以他的选择,应该不会太出乎人们的预料。

野心未泯 离开RNG后Karsa会选择哪支队

不管如何,karsa离开RNG已经成为了事实,所以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而随着karsa以及多名选手的转会以及离开,明年的LPL职业赛场,注定与今年不一样,一定会发生很大的格局变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