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G2 S9 LOL > 新闻公告 > SKT半决赛不敌G2 老将与新人间的差异

SKT半决赛不敌G2 老将与新人间的差异

发布时间:2019-11-04 15:35 来源:头条号 作者:LOL嘴强老司机

在11月3日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迎来了半决赛SKT对战G2的比赛,双方大战四局,最终G2在赢下第一局之后,又拿到了赛点,最终以3-1成功战胜了SKT。这个比分也维持了目前S9到现在所有的BO5的结局,凡是有队伍赢下第一局,也就意味着他们能够最后拿下胜利,这或许就是玄学吧,不知道决赛G2和FPX之间会有这样的精彩表现呢,期待一下决赛!

SKT半决赛不敌G2 老将与新人间的差异

不得不说这场BO5当中,G2这个队伍真的太强了,这个队伍以前就是大家心目中的欢乐队伍,只会一些五花八门的招式,但就是这样一只队伍,他们敢打敢开敢去打操作,而且主场作战信心也是很强大的,SKT输给他们只能说心态崩了,再也不是当年那个能够运营的SKT了!

SKT半决赛不敌G2 老将与新人间的差异

如果说SKT这个BO5到底输给了谁,那么他们一定是输给了自己,当年那个一万经济劣势的SKT能够翻盘比赛,如今真的拉跨了!他们面对G2几次前期优势都很大,但不知道为什么队伍突然就开始犯罪,不管是中单Faker,还是上单Khan,还是辅助新人,甚至最后前来救场的老将Mata。在那场SKT原本拿下大龙可以推进的时候,Faker瑞兹装备已经很豪华了,只要推进就行了,但是SKT其他队员却太过于冒失的去打架,最后大龙只拿到了9块钱的收益,也成为了本次系列赛的最佳下饭时刻!

SKT半决赛不敌G2 老将与新人间的差异

SKT过于求稳,而G2却打得很轻松很自信,反观SKT想要打操作的其他人,一门心思的想去操作,但Faker却是一个十足的分奴!他只想要稳定的拿下胜利,这或许就是老将和新人之间的差距,最后不敌G2的原因吧!在第四场比赛中,faker甚至拿出了很少选的奇亚娜想要自己打操作,最后的结果也说明了一切,很难在状态不错的G2面前有所作为,最后吃下败仗!不知道Faker明年还会不会继续征战了,想想还是有些心疼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