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技能 新英雄 赛娜 LOL > 新闻公告 > 赛娜疑似技能曝光 峡谷第一辅助射手

赛娜疑似技能曝光 峡谷第一辅助射手

发布时间:2019-10-24 10:16 来源:Score 作者:Deadbrain

今天在国外reddit论坛上,有用户曝光了德文版的新英雄赛娜技能,虽然不知道目前这份爆料的可靠性,但是大家可以先看看做一个参考。

赛娜疑似技能曝光 峡谷第一辅助射手

被动技能1

*赛娜的枪每次普攻都会用掉一发弹药。赛娜可以在任意时间选择她的下一发子弹是“光弹”还是“暗弹”。在用尽所有的子弹之后,赛娜可以用几秒的时间来重新填弹。随着赛娜等级和攻击速度的提升,填弹的时间会有所下降。

被动技能2

*如果在赛娜填弹期间附近有友方的卢锡安,赛娜会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受AP加成)。

Q技能 - 透体射击

被动-光弹

*赛娜可以以友军作为目标。每次对友军普攻可以祝福友军,使其获得150 / 175 / 200 / 255 / 250(受AD加成)的治疗同时提高其移动速度(受AP加成)。如果你在短时间内多次对同一目标进行治疗,目标不会受到额外的治疗但是可以享受到加速效果。

被动-暗弹

*赛娜的普攻会使敌人减速并且叠加一层“复仇”效果。

W技能 - 复仇

被动

*赛娜在脱离战斗后获得20 / 35 / 50 / 65 / 80点额外移动速度。

主动-光弹

*在短时间内,赛娜的普攻射程翻倍,但是她的伤害也会降低64% / 48% / 32% / 16% / 0%

主动-暗弹

*每层复仇效果对敌人造成65 / 120 / 155 / 195 / 270点魔法伤害(受AP加成)。

*如果目标之前受到了卢锡安W的伤害,赛娜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受AP加成)。

E技能 - 跟上节奏

*0.25秒的延迟之后,赛娜向所选方向冲刺并且获得一个可以吸收100 / 125 / 150 / 200 / 250魔法伤害的护盾。

R技能 - 在劫难逃

注:这个技能和你选择什么弹药没有关系

*赛娜朝友军发射一个光束,在其身后产生一面镜子。镜子可以反射接下来第一个命中的敌方飞行技能。(技能表示哪来的就会飞回哪去)

*在镜子碎裂最后,在友军身下产生一块暗影区域,减速其中的敌人和野怪80% / 90% / 99%,持续4秒。

你觉得赛娜的这套技能怎么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