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拳头 阿拉伯服 LOL > 新闻公告 > 或设立新赛区?LOL阿拉伯服务器疑上线

或设立新赛区?LOL阿拉伯服务器疑上线

发布时间:2019-10-12 14:11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随着英雄联盟整个职业联赛体系愈发成熟,拳头也打算将LOL职业联赛打造成一个全球性的项目,在过去几年他们已经设立了很多新的赛区,而就在最近S9世界赛举办期间,有网友发现,拳头已经将手伸向了中东地区。

或设立新赛区?LOL阿拉伯服务器疑上线

根据网友透露,目前英雄联盟阿拉伯服务器疑似搭建完成,包括FB、油管以及Twitch的相关频道都已建立完毕,他们在Facebook上发布了制作《凤凰号》的视频,并用阿拉伯语字幕更改了9.20版补丁。

或设立新赛区?LOL阿拉伯服务器疑上线

我们都知道,明年LMS赛区将和LST赛区进行合并,那么也就是说会遗留下来一个赛区名额,而根据目前的这个形式来看,很有可能会在阿拉伯地区设立全新的电竞赛区,当然目前只是我们的猜测,具体还需要拳头进一步的回应和说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