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数据解读 S9 Ning LOL > 新闻公告 > IG发布S9世界赛Vlog 引Ning粉丝不满

IG发布S9世界赛Vlog 引Ning粉丝不满

发布时间:2019-10-09 14:39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S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要开赛了,LPL的三支战队也在欧服努力Rank备战,以求保持最好的手感,在世界赛舞台上可以拿到理想的成绩。作为粉丝的观众们,按理说应该是希望少一事不如多一事,暂时先不要吵架撕逼,等待战队在S赛上拿到了好成绩后,才有理直气壮的理由,但是在IG战队内部,却有一群饭圈粉丝在S9世界赛马上开赛的时候,还在手撕队友。在10月8日凌晨,IG官博发布了最新的世界赛vlog,却引发了部分粉丝的不满。

IG发布S9世界赛Vlog 引Ning粉丝不满

这段vlog主要记载了IG队员从上海出发去柏林的路上一些花絮,以及在柏林辛苦备战的样子,其中新打野小乐言的镜头比较多,和IG队员的互动也很多,比如JKL、宝蓝和ning都和小乐言各种花式互动,不过虽然纪录片中ning和小乐言有说有笑,关系看起来很好,但是纪录片外面,ning的粉丝却非常不满小乐言,尤其是这次vlog里小乐言的镜头很多,Ning的镜头比小乐言少,引发了不少宁王粉丝不满。

IG发布S9世界赛Vlog 引Ning粉丝不满

不少宁王粉丝怒喷:干脆叫卢崛vlog算了!(卢崛是小乐言的本名)其他队员都是工具人吗?全部为了衬托小乐言?IG首发打野不用比赛打得好,只要会在视频里卖蠢吸粉就行了,但是职业选手营销有个屁用,有本事就在比赛上和对面打野拼起来啊,对面打野都不认识他是谁,还在这营销卖人设?干脆进军娱乐圈算了!就想看一眼ning,真的受了太多委屈了。

IG发布S9世界赛Vlog 引Ning粉丝不满

IG发布S9世界赛Vlog 引Ning粉丝不满

其实这已经不是IG粉丝第一次撕vlog选手的镜头不多了,上一次也引发了比较大的争议,是theshy粉丝手撕vlog,表示theshy的镜头太少,还导致了vlog的制作者在微博上公开道歉,没想到每隔多久,又来了一出,只能说明IG队内个人粉实在是太多了。

但其实这些粉丝真的没必要这么生气,你喜欢一个选手是为了开心,因为这些事情自己每天都戾气满满,真的不值得。S赛在即,队员们都在努力Rank,只为了战队拿到好成绩,粉丝真别拖后腿了,把队友心态搞崩了,战队输了比赛,你喜欢的队员是最难过的。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