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赛后采访 G2 S9 LEC LOL > 新闻公告 > G2老板的美梦 成为首只拿大满贯队伍

G2老板的美梦 成为首只拿大满贯队伍

发布时间:2019-10-09 10:11 来源:多玩LOL 作者:多玩五花肉

小组赛是真的马上就要开始了,虽然还没有主题曲可以看,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看欧洲乐观家族G2又说了啥。G2战队在A组,同组的有GRF和C9和一只入围赛队伍。怎么看这分组也不是没有出线难度的,但是G2的老板已经提前想象拿大满贯了。

G2老板的美梦 成为首只拿大满贯队伍

想象一下,G2成为英雄联盟历史上首只在一年内拿到大满贯的队伍吧!这真的太美好了!

如果G2真的拿到了S9的冠军,他们在一年内拿到了春夏联赛冠军,MSI冠军,洲际赛冠军。成为首只大满贯的队伍!(SKT在拿到MSI和S6冠军的那一年没有拿到夏季赛冠军)G2老板的美梦能不能实现,就等小组赛开始之后见分晓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