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S9 KZ LOL > 新闻公告 > KZ监督遭解雇 疏于管理有损队伍形象

KZ监督遭解雇 疏于管理有损队伍形象

发布时间:2019-09-09 16:12 来源:Score 作者:kikunkun

据韩媒消息,就在刚刚,FEG Korea宣布解任康栋勋在KZ的监督一务。

具体内容如下:

KZ监督遭解雇 疏于管理有损队伍形象

FEG Korea表示:康栋勋监督连续两年未能带领队伍走向世界赛,虽然拥有队伍全体成员的管理权力,但疏于管理,导致队伍部分主力成员脱离队伍。并且做出了与公司制定方向相反的个人活动,有损队伍形象。因此,将解雇康栋勋监督一职。

但尽管如此,公司依然希望在之后他能成为公司的一员,成为公司的中枢纽带。以上是公司的正式立场。之后,康栋勋将前往公司进行人事调整,将致力于发掘新人选手等工作。年薪工资将维持现有水平。

康栋勋监督曾指导LZ、KZ队伍。并在2017年取得了夏季赛冠军,2018年春季赛冠军以及2018年MSI亚军等成绩。

FEG Korea还表示:感谢一直以来辛苦为队伍贡献的康监督,虽然会辞去他监督一职,但为了队伍的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而进行下一步考虑。会让选手和KZ的新任监督一起努力准备下一个赛季。也会积极与粉丝沟通,争取成为一支能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希望粉丝能一如既往地支持KZ。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