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英雄 拳头 法莱尔 LOL > 新闻公告 > 外服论坛疑似曝光新英雄 可变身免控制

外服论坛疑似曝光新英雄 可变身免控制

发布时间:2019-08-30 10:15 来源:头条号 作者:六桶游戏

英雄联盟测试服本周迎来了9.18版本的更新内容,拳头官方再一次跳票了,这个版本居然没有新英雄,有可能要推迟到下个版本才发布了。不过,这个新英雄注定是无法在S9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出场,新英雄都需要一些测试时间。而在这两天,外服论坛上传出了新英雄Fal'Ryor的消息,这是一个非常酷炫的新英雄,他引起了人们的热烈讨论。

外服论坛疑似曝光新英雄 可变身免控制

从这个新英雄的命名来看,就知道肯定是虚空的英雄了,只有虚空的英雄名字才会有一个单引号,他的整个人都虚空化了,只剩下一双眼睛保留了人性。Fal'Ryor翻译过来大概是法莱尔,这个英雄背景故事、技能说明、美术图和技能图都非常全面。但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只有内部消息,如果说这是粉丝作品的话,做到这个程度也是相当厉害了。

外服论坛疑似曝光新英雄 可变身免控制

Fal'Ryor是一个经历了虚空灾变的恕瑞玛士兵,他接触了虚空的能量,在虚空中完成了自我进化,当他从漫长的沉睡中觉醒时,已经化身成为了虚空的最后一个战士了。Fal'Ryor的被动技能是最终之眼,他使用Q技能标记敌人,标记的敌人被击杀后变成虚空生物。而Q技能则是接下来三次普攻造成额外伤害,第三次普攻减速敌人。

外服论坛疑似曝光新英雄 可变身免控制

除此之外,Q技能击杀被标记的敌人后会叠加被动层数,50层后会延长大招的持续时间。W技能是获得50点额外攻击距离,并且沉默目标敌人持续1.5秒。E技能是致盲一个敌人持续3秒,如果敌人已经被Q技能标记的话,每半秒会受到一次魔法伤害。而R技能则是一个非常酷炫的变身技能了。

外服论坛疑似曝光新英雄 可变身免控制

Fal'Ryor会投掷长枪到目标区域形成一个异度空间,区域内的敌人受到持续魔法伤害,和减速效果。Fal'Ryor在3秒后会变身成为最终战士Ultima,变身后的Fal'Ryor在10秒内无视一切控制技能。简单来说,这是一个混合伤害的英雄,而且自身控制很多,但缺点就是没有位移能力,技能组和角色设定还是比较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