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夏季赛 RNG LOL > 新闻公告 > LPL夏季赛将收尾 排名前四稳进季后赛

LPL夏季赛将收尾 排名前四稳进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9-07-26 09:49 来源:头条号 作者:绿叶联盟

英雄联盟的夏季赛,已经到了收尾的阶段。有很多名次靠后的战队。对于进入季后赛的资格可能都难以争夺,也许大家可能一个战队一个战队之间互相比较,看不出什么太大的差距,但是假如你拿排名前三的战队和目前排名中下游的战队。比较一下的话,就会发现各队伍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排名最前面的战队已经开始在想世界赛资格的事情。排名中有的战队在想季后赛资格。而排名末尾的战队。只想自己如何通过目前的比赛累积更多的经验,让自己年轻的队员得到锻炼。

LPL夏季赛将收尾 排名前四稳进季后赛

以目前的局势来说,前四名的战队进入世界赛的机会比较大,FPX虽然在近期输给了IG,自己的连胜也被终结。但是也仅仅只是有了一场的负分,其实这一点对于FPX影响并不大,他依然有着季后赛非常强烈的争夺能力,并且夏季赛的冠军也有他们的机会,连胜被终结这事情对于rng战队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这让他们有了冲击夏季赛积分榜第一的机会。

如果说能把自己的名次稳定在积分榜第一名或者第二名的话,就更容易进入季后赛的决赛,因为战队在春季赛的表现非常不好,夏季赛他们必须要拿到夏季赛冠军,或者说是亚军来让自己的积分足以进入冒泡赛,因为他们春季赛的积分已经无法让他们拿到全年总积分排名第一的二号种子资格。

LPL夏季赛将收尾 排名前四稳进季后赛

除了这两个战队以外就是IG和TES,其中IG情况要好一点,毕竟是去过世界赛的队伍,在BO5上的经验肯定要更好。

当然这都是现在看起来比较光鲜亮丽的战队,还有一些战队,在今年一开始,受到了大家的很多期待,但是成绩却一直不理想,甚至出现了高开低走的情况,比如本来被称为银河战舰的SN战队,到了夏季赛该站的把叉烧引入作为教练,而叉烧又正好和蛇蛇是老搭档。所以到了夏季赛,大家对他们的期待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夏季赛的前期再次展现了良好的发挥。本来大家都以为它就会出现高开低走的情况,结果现在是排名第五名的积分,仅仅排在IG后面,共打了九场,现在也只输了三场比赛,不过后面的赛程对于他来说也比较危险,下一场比赛即将面对的就是RNG。

LPL夏季赛将收尾 排名前四稳进季后赛

不过只要不出意外的话,就是季后赛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在某场比赛的赛后采访当中,马哥因为良好的发挥接受了赛后的采访,但是他自己还是说自己表现还只是一般,主要是队友们强自己只不过是在混,当问到自己的新教练的时候,马哥表示叉烧手上有非常多的东西,就是说假如SN能进入季后赛的话,在BP套路这方面,应该能给对手造成不少的惊喜。

LPL夏季赛将收尾 排名前四稳进季后赛

在采访当中还有一个比较意外的事情,因为我们都知道马哥在赛场上一直都是冷漠的表情,也许在赛场外会和队友们放松,但是只要在台上就从来不会露一点笑容,但是那天的采访有一个女粉丝给马哥送了一个用马哥非常萌的表情做到一个扇子,其中马哥做了一个小小的动作,就是将这个扇子放在身后,然后悄悄地放在了地上。主持人余霜看到了之后提醒马哥把头像拿起来,而余霜阿姨这个行为估计会被马哥记仇记的小本子上直接拉黑。

其实很多职业选手都说马哥人非常好,只是表面闷骚,希望他今年能进入季后赛打出一个不错的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