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JDG 洲际赛 LOL > 新闻公告 > JDG官博发声道歉 网友表示尽力了就好

JDG官博发声道歉 网友表示尽力了就好

发布时间:2019-07-08 09:42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LPL对阵LCK的决赛中,JDG以0比1的比分不对DWG遗憾落败,此战过后LCK也以3比1的比分战胜LPL夺得洲际赛冠军,赛后JDG队员们的表现也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有不少LPL网友都表达了自己的失望。

JDG官博发声道歉 网友表示尽力了就好

比赛结束后JDG战队官方在微博中进行了道歉,JDG方面表示“很抱歉输掉本场比赛,没能为LPL打下洲际赛的第五局,但失败并不意味着一无所获,我们会好好总结,努力追赶,感谢大家洲际赛期间的支持!”

JDG官博发声道歉 网友表示尽力了就好

对于JDG的这一波发声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作为we粉看完比赛过来安慰你们一下,不要气馁不要自责了,抱抱你们,年轻气盛,不过大赛经验还是不足,打得有点着急,后面不太理智,心态崩了全乱了…不过没关系,回去调整,我们来日再战,尽力了就好。”

还有网友表示“比赛输了不需要道歉,继续加油就是了,去世界赛打爆他们,要振作起来,洲际赛不是终点,未来有很多可能,等待属于你们的荣耀,回来了记得总结问题!”

JDG官博发声道歉 网友表示尽力了就好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唉说不出的感觉,虽说知道不能全怪你们,但Doinb给了希望,你们小夫又给了绝望,真的难受,你们一定要记住今天的虐泉,卧薪尝胆尚不晚,到时候去S赛全部打回来。”

虽说今天这最后一场比赛JDG的表现让人有些失望,但比赛就是这样有输就有赢,我们还是要理性的来看待问题,毕竟谁都不可能保证自己一定能赢,而且其实JDG在前期已经打得很不错了,作为一支首次参加世界赛的队伍能把DWG逼成这样也算是虽败犹荣了,所以对于JDG赛后发声道歉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