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G2 LEC LOL > 新闻公告 > G2上单谈艺术流 并没有谁能真的像M5

G2上单谈艺术流 并没有谁能真的像M5

发布时间:2019-07-02 09:22 来源:Score 作者:Deadbrain

欧美洲际赛刚刚落下了帷幕,欧洲队成为了这次欧美大战的赢家。在这次洲际赛中,国外媒体采访到了G2战队的上单Wunder。G2战队目前因为其“艺术性”的打法让很多观众们想起了当初的M5战队。看看Wunder对此是怎么看的吧!

G2上单谈艺术流 并没有谁能真的像M5

问:你们轻松击败了C9战队,你对这支队伍有什么看法?

Wunder:他们是一个历史很长的队伍,所以真的没办法对他们说太多的垃圾话。他们和我们一样,去年世界赛的时候都打到了四强,而且他们一直是北美的顶尖队伍。目前我觉得按照英雄联盟现在的状况打法来说,欧洲的队伍会稍微强一点。我并没有太关注他们的比赛,但是我记得他们是5-3的成绩,所以目前来说表现还不错。今天的比赛他们可能有点用力过猛了。根据我的感觉,我们是这次洲际赛上唯一的一个以平静的心态来打,没有特别用力的队伍,但是他们在选人的时候选到了宝石和琴女。

问:我正想跟你说这个呢!你怎么看北美队伍优先抢宝石和琴女这件事呢?

Wunder:我觉得如果你所遇到的队伍没有打过宝石和琴女,或者说你的对手比较差,不知道怎么能够顺利地拿下比赛,那这对组合真的是相当于让你随便赢的。我猜之所以所有的亚洲队伍都在禁这个组合是因为他们真的没有什么打宝石琴女的经验,这样打起来就很困难了。如果对方发育很好的话过了20分钟比赛就不在你的掌控当中了。当然这个组合也是有办法对付的,而且下个版本就要被削弱了,所以我也是推测,我不知道娑娜会被砍成什么样,但是我觉得多多少少可以已经没法玩了。

我这次在下路打了宝石和琴女的组合,感觉真的挺差的;我能够感受到我们的ADC Perkz对于还有这种打法是多么的不爽。真的挺烦人的,对面就在后面呆着保命,然后你知道他们的打着打着发育就比你好了。希望这个打法能消失。

问:现在有人把G2和当初的M5进行比较。你们对此是怎么看的呢?因为你们这些比较奇怪的打法会让大家相到当初的M5。

Wunder:如果大家把我们和M5相比的话,我能够理解其中的原因,他们是一支很久之前的队伍了,没错,英雄联盟起码还是英雄联盟,但是从那个时代以来已经发生了很多的变化,而他们是当初拿出创新打法的队伍之一。比如虽然大家可以把我们和IG进行比较,他们会打得非常凶,因为我们和他们打的东西差不太多,然而M5的话并没有哪个队伍真的能够和他们去相比,因为他们的打法完全就不一样,并不是那种为了后期发育选择一个非常好的团战阵容。M5是在地图上到处追着你锤。尽管其中有一些相同的打法在内,但是打法和我们相似的队伍更多;但是一直以来并没有哪个队伍真的像M5。

问:今天的世界赛在欧洲进行。对此你有什么想法呢?你觉得会不会压力更大呢?还是说你觉得会因此有主场的优势呢?

Wunder:虽然这世界赛本身没什么关系,因为你要去韩国集训,在世界赛开始之前至少要在那待上两到三个星期,所以时差问题还挺让人头疼的,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不到处跑,所以肯定是有帮助的。如果说真的有什么优势的话,那就是观众们给我们的呼声会更多,但是我作为一个选手的话,通常在比赛中我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不过,我的队友肯定觉得有这么多粉丝的支持会有帮助。而且我们也有些习惯了去不同的地方,比如马德里啊,巴黎啊,所以会有一些优势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