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数据解读 Letme 洲际赛 LOL > 新闻公告 > 洲际赛经典瞬间 Letme神TP终结LCK

洲际赛经典瞬间 Letme神TP终结LCK

发布时间:2019-06-27 14: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亚洲对抗赛(以下简称:洲际赛),LPL在经历了小组赛的低迷后,淘汰赛中四队团结合作,教练集结BP,成功完成了绝境之下的逆袭,夺得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冠军奖杯。而在决胜局RNG对阵MVP的最后一刻,Letme的那个堪称神来之笔的传送,揪起了所有召唤师心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的新的希望。相信时隔两年后,不少人对那一刻仍旧印象深刻。

洲际赛经典瞬间 Letme神TP终结LCK

LPL赛区登顶亚洲之巅

Letme神来一笔终结LCK

对于RNG来说,他们在对阵MVP时无疑有着巨大压力。毕竟队伍在硬实力方面要比MVP强大不少,加之又来到了赛点局,他们和MVP的最终对阵结果,直接影响着LPL赛区在这一届洲际赛是否真的能够创造奇迹,因此对于RNG来说,这一战不容有失。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们在占据了场面主动的情况下,选择了最为稳妥同时也是最让人心情激动的方法获胜——偷家!

洲际赛经典瞬间 Letme神TP终结LCK

Letme青钢影偷家取胜

比赛进行到54分钟,虽然双方都已六神装,但RNG却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他们已经拆掉了对手三路高地。但54分钟的时长,往往也最容易出现意外,一旦团战有一丝失误,就很容易被对手一波翻盘。因此RNG选择大龙逼团。队伍成功拿到大龙的同时,MVP上单选手的TP亮起来到大龙河道打算殊死一搏。此时Letme突发急智,直接选择TP上路偷家,而RNG其余众人则是选择追击,为Letme创造更多拆家时间。

配合超级兵和大龙BUFF,Letme快速拆掉仅剩的一座门牙塔,队内响起了他“我能一波”的高呼。由于无法快速回城,MVP众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Letme一点点打掉自己的基地水晶,凭着这一记神乎其技的传送,RNG粉碎了LCK翻盘的期望。而Letme也在这一场比赛证明了自己并非只是一个单纯的蓝领上单。此后那个让无数上单恐惧的“让帝”,在这一刻初露锋芒。

洲际赛经典瞬间 Letme神TP终结LCK

Letme在2017洲际赛表现出色

LPL赛区的崛起之战

随着MVP基地水晶的陷落,埋藏在LPL队伍内心多年的梦魇终于被打破,仿佛不可战胜的LCK,就这样倒在了LPL赛区的通力合作之下。但洲际赛的夺冠其意义远非如此。

在洲际赛上,LPL赛区终于意识到了团结一致对于赛区有着多大的意义。四支队伍在淘汰赛开始后的通力合作,教练组日以继夜的研究分享战术,让LPL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信心满满,战术布置也早已成竹在胸。彼时的LPL正值韩援大批回国的动荡之年,各大战队都处在调整磨合期,在如此境遇下战胜强敌LCK,对于LPL整个赛区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激励。不得不承认,此后两年中LPL不断突破自我取得一个又一个冠军和荣誉,和2017洲际赛的结果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团结,成为了LPL的主旋律。

洲际赛经典瞬间 Letme神TP终结LCK

iG荣获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

很快,新一届的洲际赛又将到来,经过两年的沉淀,LPL早已没有了此前某家独大的趋势,百花齐放才是LPL目前的格局。大批优秀新人和俱乐部崛起,TES、JDG和FPX三支年轻队伍将带着赛区的荣耀来到洲际赛的舞台,他们代表了LPL新生代的力量,Knight9、Yagao、Tian、Zoom等人能否在世界舞台承载前辈们的意志,让世界听到LPL的声音?《英雄联盟》将与大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