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Snake LNG LOL > 新闻公告 > Snake战队被李宁收购 俱乐部正式改名LNG

Snake战队被李宁收购 俱乐部正式改名LNG

发布时间:2019-05-22 10: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从2019春季赛时期,就有小道消息传闻李宁将要收购Snake俱乐部,而在近日该消息得到了进一步证明,根据目前流传的照片来看,Snake战队将改名LNG。除此之外官方还发布了全新的战队LOGO。

Snake战队被李宁收购 俱乐部正式改名LNG

从图中可以看出,位于于重庆的Snake战队主场也换上了LNG标志,夏季赛我们就将看到以全新面孔出现的LNG战队。

Snake战队被李宁收购 俱乐部正式改名LNG

而LNG战队的新LOGO也由蛇变成了一只麒麟,有意思的是,LNG的新老板名字叫李麒麟。李麒麟是李宁的侄子,也是现任李宁集团执行董事,麒麟本来就是祥瑞神兽,恰好老板的名字也叫麒麟。以它作为新战队的Logo的确是再好不过了。只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Snake这个名字将要成为历史,虽然他们没有取得过耀眼的成绩,但是他们的表现在LPL的历史上也抒写过很重要的篇章,如今Snake之名将要消逝还是让不少观众以及粉丝感到惋惜的。

Snake战队被李宁收购 俱乐部正式改名LNG

Sanke被收购将更名为LNG战队,虽然可惜但是从某种层次来看还是值得开心的,因为这是传统体育跟电子竞技的强强结合。李宁公司是中国体育用品的佼佼者,LPL赛区能有这样强力的公司加入还是相当不错的。我们也期待6月1日开幕的LPL夏季赛,这支全新的LNG战队会有怎样的表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