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mlz SN 9.4 LOL > 新闻公告 > 9.4准备起飞 SN终结连败Smlz回应质疑

9.4准备起飞 SN终结连败Smlz回应质疑

发布时间:2019-03-06 09: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已经过了大半,但是对于在这个赛季被认为是“银河战舰”的SN战队来讲可以说是经历了一段不堪的赛程。因为在与LGD战队比赛之前,SN刚刚经历了这个赛季中的“五连败”,甚至,从整个队伍的状态来看,如果不能够及时调整的话,搞不好连季后赛的资格都没有。

9.4准备起飞 SN终结连败Smlz回应质疑

不过幸好的是,在昨日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中,SN让一追二战胜了LGD终结了自己的连败。而有意思的是,在这一场比赛过后,一向极少发微博的Smlz也是在微博中发出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Smlz表示,“悲极生乐,9.4准备起飞!”

9.4准备起飞 SN终结连败Smlz回应质疑

其中,悲极生乐中的“悲”自然就是代表着近日来SN战队非常差的战绩,而“乐”的话是伴随着9.4的到来,9.4指的就是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即将使用的9.4比赛版本。众所周知,9.4版本中最大的一个变动应该就是暴击装备的大改。也因为如此,9.4版本可以说是从一定程度上迎来了ADC的“春天”。而Smlz本身就是一名国产顶尖的ADC选手,所以他自己也相信在9.4版本中,伴随着自己的崛起,SN也应该会“起飞”!

9.4准备起飞 SN终结连败Smlz回应质疑

事实上,从SN目前在LPL春季赛的表现来看,虽然Smlz的表现并没有多大的问题。但是,SN战队的中野却无法在前期为战队带来更好的节奏,甚至并不能够给到Smlz更多的支援。这也就导致了Smlz在比赛中的发育以及输出环境非常堪忧。再加上9.2版本本身节奏就是非常快, 也间接导致了SN无法将比赛拖到由Smlz掌控局面的大后期。而这,也就是SN现在在比赛中所存在问题之一。

9.4准备起飞 SN终结连败Smlz回应质疑

不过,随着9.4版本的改变,反倒是加强了SN现在比较强势的两个点,一个自然就是Smlz。另一个则是上单选手狼行。因为征服者这个符文的改变,会让一些老牌的Carry型上单逐渐成为主流。而狼行本身也是一位偏向于Carry型的上单,这一次的版本自然对他是有着莫大的好处了。所以,Smlz才会那么有自信的说出“悲极生乐”这一句话来。

9.4准备起飞 SN终结连败Smlz回应质疑

但是,Smlz可能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9.4版本并不是SN一支战队的9.4版本。而且,从目前LPL各大战队的表现来看,也并不缺乏非常强悍的Carry型上单选手与出色的ADC选手。所以,到底SN战队能不能够像Smlz所说的那样,在9.4版本中起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