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PL JDG LOL > 新闻公告 > JDG俱乐部:前WE俱乐部教练Homme正式加盟

JDG俱乐部:前WE俱乐部教练Homme正式加盟

发布时间:2018-05-23 17:22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春季转会期间各大俱乐部动作频繁,都在为夏季赛冠军所准备,从而一举进入S系列赛事。今日下午,流传颇多的前WE教练红米也正式宣布了其去向-JDG俱乐部。

一支强大的队伍不仅需要能征善战的士兵,更需要运筹帷幄的统帅。今天很高兴向大家宣布,前 WE 教练 Homme 尹圣荣正式加入 JDG 教练组,担任主教练职务,与教练udj共同带领 JDG 征战接下来的比赛。

Homme 教练有着非常丰富的职业及赛训经验。曾担任 MVP White 战队上单,随队斩获多项赛事冠军。转职教练后,所执教队伍成绩提升显著。我们非常荣幸能与 Homme 教练并肩作战,也相信 Homme 教练能帮助JDG突破自我, 迅速成长。

即日起,我们也将全力备战 LPL 夏季赛,大家赛场见。

JDG俱乐部:前WE俱乐部教练Homme正式加盟

对于红米教练加入JDG纷纷粉丝说道JDG这是捡到宝了呀。红米教练的实力毋庸置疑,前后执教过两支LPL队伍的红米教练对LPL的情况也更加熟悉。夏季赛也即将开赛,希望讲练能够与队伍尽快磨合,在夏季赛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