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奎因 英雄重做 LOL > 新闻公告 > 出场率低到爆炸!拳头或考虑重做奎因

出场率低到爆炸!拳头或考虑重做奎因

发布时间:2018-02-16 15:31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近日,LOL设计师Meddler在英雄联盟北美的官方论坛里谈到了关于LOL鸟姐奎因接下来的动向,他表示奎因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进行重做。不幸的是,Meddler不知道设计团队何时会对她进行这项操作,他也不知道它是否肯定会发生。

出场率低到爆炸!拳头或考虑重做奎因

奎因这个英雄自2013年发布以来,一直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在她最好的情况下,她一直是位ADC顶尖英雄,可胜任上单、中单、有时甚至是打野。而在她最糟糕的时候,她完全无法生存并且毫无用处。

出场率低到爆炸!拳头或考虑重做奎因

根据外服网站的数据统计,目前奎因已经是无法统计的状态了,因为她没有足够的数据取样,所以无法对奎因做出具体的分析比对。奎因其实在之前的几个赛季表现都不错,但在步入S8赛季之后,她无论是在上单、中单甚至ADC都无法胜任了。而关于未来奎因的重做方向,设计师表示将还是围绕奎因的鸟作为重点重做的方向。

不过目前关于奎因的重做消息还是知之甚少,期待一下鸟姐会以什么样的面貌重生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