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背景故事 安妮 LOL > 新闻公告 > 从黑暗之女到安妮 安妮最新背景故事揭秘

从黑暗之女到安妮 安妮最新背景故事揭秘

发布时间:2018-02-02 14: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北京时间2月2日,《英雄联盟》发布全新CG《安妮:从前》,在2D手绘风格营造的怀旧气息之下, CG讲述了经典英雄“黑暗之女安妮”背后的故事。

“一个小女孩与他的熊”、“典型的法师英雄”、“对线压制力强”、“超高的瞬间爆发伤害”、“对闪现依赖度较高”,关于安妮,这是长时间以来召唤师们对她最为深刻,同时又显得有些扁平、固定的印象。而关于这样一位小姑娘究竟是如何与火焰、灰烬联结在一起的,对很多召唤师而言,这并不是一个能够轻易答出的问题。

从黑暗之女到安妮 安妮背景故事揭秘

从黑暗之女到安妮

在《英雄联盟》全新发布的CG《安妮:从前》中,讲述着这样一件往事:一个破碎的家庭,和一个女孩身上惊人而难以全然掌控的秘术能量。

随着这段故事的展开,召唤师们将见证小女孩安妮究竟经历了什么——是什么让她成为了今天的黑暗之女;她能够操纵火焰,并将一切化为灰烬的力量来自何方;“小熊”提伯斯为什么与他形影不离;以及在她甜美可爱的外表之下,掩藏着什么。

从黑暗之女到安妮 安妮背景故事揭秘

安妮究竟经历了什么

与召唤师峡谷中人们所熟悉的安妮相比,CG当中的安妮看起来可能会有点“不太一样”——这也正是安妮在不同时期所展现出的更为丰满的人物形象。这其中,也包含着在她身上发生的一些质的变化。

在过往的《英雄联盟》CG当中,还从来没有过完整讲述某一背景下某个人物的故事。随着《安妮:从前》的正式发布,这也是《英雄联盟》首次通过一整部CG,来深度挖掘、更为丰富地呈现一个英雄背后的故事。

从黑暗之女到安妮 安妮背景故事揭秘

火焰与灰烬

在更显怀旧气息的2D手绘画风之下,随着人物对白在CG当中的首次引入,丰富色彩的深刻运用,以及故事内容的展开,全新CG以饱满的情绪,向召唤师们塑造出了黑暗之女安妮更为立体的英雄形象——火焰,是她最喜欢的玩具。


更多英雄联盟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S7获最佳电竞赛事 Uzi登运动员影响力榜单

2018LPL全新队服预售开启 全副武装邀您同款

18年赞助价值体育赛事发布 LPL成功杀入前十

酣战淋漓 2017英雄联盟富士康企业杯总决赛落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