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死亡宣告 LOL > 新闻公告 > 宣告复播谈家暴事件 网友:LOL欠你金腰带

宣告复播谈家暴事件 网友:LOL欠你金腰带

发布时间:18-01-02 10:38 来源:头条号 作者:游戏城会玩

1月1日晚,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死亡宣告转型绝地求生主播并且在斗鱼复播,并且在晚上9点,针对上次直播暴打女友的事,做了解释澄清,大概内容如下:

宣告复播谈家暴事件 网友:LOL欠你金腰带

确实是自己做错了事情,我这个性格大家都知道,脾气比较暴,不该这样对自己女朋友,先给大家鞠个躬,说声对不起。

我自己也是深受家暴的患者,你们可能不信,一天可能我要被打一次,从小到大。初中出来之后就好了很多,我是单亲家庭,我从小就有这么大的阴影,我想着以后不能让我的儿子像我小时候那样的生长环境,一定要让自己的孩子过上好的生活,一个和谐的家庭。

首先我觉得从小到大一直都是暴脾气, 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每次我这样,家人都说我这样的脾气不行,早晚要吃大亏,吃一次大亏才能好点,吸取教训。 因为从小到大,没有真正受到一次大教训。而这次就是晚来的大教训,在我24岁的时候。

宣告复播谈家暴事件 网友:LOL欠你金腰带

我15、16岁开始玩英雄联盟,我把我的整个青春的经历都放在英雄联盟上面,我渴望胜利,渴望在英雄联盟证明自己。但是这次我被禁赛了,被禁赛一年意味着实力被废了,我被禁了2年相当于永久禁赛了。我玩了这么久,没有比赛打就没有了奋斗的动力,保持不了实力。

这次教训对我来说很大,我把所有精力都放在英雄联盟上,现在被禁赛2年,我现在最看重的东西失去了。我当时太心高气傲了, 应该服从俱乐部管理。我对NB的人关系都不错,我们可能有误会,我在NB的时候三连胜,管理层也很看重我。然后我感冒了生病了,我想我另外一名队友也很有实力,我想不能拖累我的队友,让队友先打一下。等我感冒好了回来了,俱乐部让我打替补队的比赛,我以为队伍要我打替补了,自己不想打,不愿意和人沟通,所以造成了很大误会。

后面发生了这个事情,跟管理层聊过了才知道是这样的,就因为一个小误会变成大误会。不可能我这么大了,状态还不差,凭什么不打了。

当时有很大的误会,2个月没直播,躺了一个月,后来开始玩吃鸡。当天除了那个事情,我把直播关了就在家里睡觉,连派出所都没去,因为不够立案,警察不会管这小事情。我女朋友后来去朋友家住了(女性朋友),第二天就回来了,我们就好了。事发第二天,拳头公司派人来我家调查我两什么情况,检查身体状况。第二天我女朋友活蹦乱跳,生龙活虎,笑嘻嘻美滋滋的。这个事情网上舆论压力太大了,我们不得不做点措施。

宣告复播谈家暴事件 网友:LOL欠你金腰带

宣告复播谈家暴事件 网友:LOL欠你金腰带

宣告复播谈家暴事件 网友:LOL欠你金腰带

我的脾气早晚会出事情,我自己心里一直知道,不能每次都这样,对不起对不起的。

拳头公司的人现在我微信还有记录,我是处罚了2年,要是真打人了会永久禁赛,我也没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现实知道我的人都懂,没有什么人品不行,我挺直的,说我人品不行我挺委屈的,我宁可自己吃亏也不会害别人。我受到惩罚我也接受,我是该被惩罚的人。

旁边就是我女朋友, 从事发后第二天就一直在一起,现在这房子挺贵的,我们想搬家,想租个便宜点的,我要正能量点的,我和女朋友要搬到健身房旁边,一起锻炼,疯狂健身。

随后,死亡宣告女友也在直播间说了,当初真没动手。


更多死亡宣告相关内容推荐:

死亡宣告或凭吃鸡回归 矛头却转向了五五开

死亡宣告禁赛裁定公告 禁赛至2020年1月

死亡宣告女友微博回应 他并没有打女人

微博电竞之夜 笑笑五五开宣告齐上热搜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