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W 全球总决赛 S7 S7采访 LOL > 新闻公告 > FW赛后采访 虽然没有晋级但是努力过

FW赛后采访 虽然没有晋级但是努力过

发布时间:17-10-14 17:54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在S7小组赛第七日,FW战队在0-5的情况下背水一战只求一胜,在面对TSM战队的时,FW战队整体发挥出色,在前期就强势压制TSM战队,最后击败对手举报S7首胜,赛后FW战队接受采访。

记者:你确定没有办法出线的时候是以怎样的心情面对接下来的比赛的?

SwordArt:在确定没有办法出线的时候心情都是很难过的,但是我们教练和经理都有和我们说让我们尽力去打,最后也是终于拿下了一场胜利。

记者:那么赢下一场后心情如何呢?

SwordArt:也没有很开心,因为还是没有办法到下一站,但是至少自己努力了。

记者:教练中间有和选手说什么吗?

Steak:第一场之后确定不能晋级了,所以也没有说太多东西。

FW赛后采访 虽然没有晋级但是努力过

记者:因为之前闪电狼微博上你们的训练量也非常大,但是实际比赛里却并没能表现很好,作为教练牛排你觉得问题出在哪里了?

Steak:这一次可能是因为第一周有点适应不了,第二周没能发挥好。

记者:适应不了具体是体现在哪里?

Steak:第一周我们的BP理解有问题。

记者:牛排当时在场下会很急吗?

SwordArt:急肯定是会急。

记者:牛排你觉得你们这次成绩不佳和版本有关系吗?

Steak:其实从最后一场可以看出,Karas就算是玩坦克打野一样能有很好的发挥,第一周我们对版本的理解有问题,而第二周发挥失常。

记者:在小组赛开始之前当时都觉得D组因为没有韩国队所以是最好的分组,那现在再来看的话你觉得D组是一个怎么样的小组?

SwordArt:打完之后WE在对线上实力上高出了我们很多,TSM在后期的团战处理上非常好,而MSF他们则是BP理解上非常优秀。

记者:这次总决赛的成绩不佳之后对闪电狼会有影响吗?

SwordArt:应该不太会有影响吧,但是之后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RNG赛后采访 玩VN有一种怀恋的感觉

SSG赛后采访 跟RNG战队实力上有差距

超越Faker Uzi成为世界赛总击杀第一

Perkz赛前骚话起反作用 G2止步16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