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音乐 官方新闻 LOL > 新闻公告 > “音”雄登场全球总决赛 节奏燃动最强战场

“音”雄登场全球总决赛 节奏燃动最强战场

发布时间:17-09-30 17: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首次落户中国,召唤师峡谷的战火已经燃起,本土坐阵观战的召唤师们,当然希望见证更多的巅峰对决,更多的英雄登场!

“音”雄登场全球总决赛 节奏燃动最强战场

因此,众多乐坛高手纷纷跨界组队,给大家带来波“大节奏”,合力推出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文歌曲合辑——《绽火·狂澜》,用音乐为全球总决赛、LPL造势助威!

这一次的专辑分绽火、狂澜“双形态”,专业歌手包办了《绽火》里的作品创作和演绎,官方群星解说、电竞主播等民间力量则在《狂澜》中掀起风浪,大秀了把自己隐藏的音乐天赋。

先期推出的《绽火》篇,先由萧敬腾倾情演绎《爱的大未来》,沿袭往日的流行摇滚路线,歌词中唱出所有电竞选手的心声,曾经有过动摇,但更多的是今天站在赛场上的坚定和不放弃。

“音”雄登场全球总决赛 节奏燃动最强战场

随后发声的是国内本土唱作组合南征北战(NZBZ),曾为不少大银幕电影主题曲的他们,延续了自己的V-POP风格,用热血澎湃的强劲节奏带来《绽放》,鼓励英雄们向前迎战。

“音”雄登场全球总决赛 节奏燃动最强战场

成军已久但始终锐气不减的大新鲜乐团,也献出一首元气作品。年轻的态度,掷地有声的宣言,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各路英雄召唤师一道,用态度为自己证明。

“音”雄登场全球总决赛 节奏燃动最强战场

不得不提的是在《狂澜》中,LPL王牌解说天团全军出击,嘻哈演绎《无畏造英雄》,为LPL赛区加油助威!这支为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量身打造的热单,由小青龙包办词曲,一经推出就获得无数转发热评。LPL的各位解说们也一改往日形象,纷纷换上gangsta style,嘻哈魂全面爆发,为LPL打call!

“音”雄登场全球总决赛 节奏燃动最强战场

随着赛程的推进,更多金曲热单还将陆续放出。值得提醒的是,这一次的《绽火·狂澜》专辑为“征召模式”,只要你有音乐创作演绎的天赋,就有机会成为《绽火·狂澜》中的一员。关注英雄联盟官方平台,把握征集歌曲的第一时间,让英雄召唤师听见你的声音!

《绽火·狂澜》专辑即将正式上线,无论你是想聆听整支专辑,观看官方MV,或者递交音乐作品,持续关注英雄联盟官方平台获取更多最新信息。

热血没有CD,有大招就放出来!一起来吧召唤师,让世界听听我们的节奏!


更多英雄联盟官方新闻推荐:

英雄选择界面即将更新 熟练度排序来临

收集传奇卡片领奖励!永久皮肤不容错过

LOL携腾讯公益志愿者平台上线 让世界更温暖

官方公告:S7淘汰赛阶段售票延期至30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