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Deft LCK 洲际赛 勾选幻灯 LOL > 新闻公告 > Deft:洲际赛有能力战胜一切对手

Deft:洲际赛有能力战胜一切对手

发布时间:17-06-27 18:09 来源:伐木累 作者:Coldog

Deft表示自己的队伍已经做好准备在夏季赛复仇自己的宿敌SKT战队。

Deft:洲际赛有能力战胜一切对手

上周六,KT战队轻松地以2-0战胜了BBQ战队,而接下来他们将在今天迎战SKT。在赛后的采访当中,Deft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在SKT身上完成复仇。

“包括春季赛在内,我们输给了SKT很多次,”他说,“我们在这个夏天对我们认为队伍存在的弱点进行了很多的改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次复仇。”

今年建队之初,KT被冠以“SKT终结者”的名号,但是春季赛被SKT三杀令我们大失所望。SKT在常规赛中两负SKT后又在春季赛决赛中被SKT以3-0横扫,可以说是他们近期在LCK中最令人失望的表现。夏季赛进行到目前为止这两支队伍尚未交手,这次相遇又引发了非常高的期待。

很多KT的粉丝们对于即将进行的洲际赛也非常关心,因为KT会代表LCK迎战LPL以及LMS的队伍。这样Deft将面对之前曾经效力过的LPL赛区。而Deft表示,自己的祖国更加重要,他们有信心能够在洲际赛中突出重围。

“现在常规赛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没有单独拿出实际去准备洲际赛,”他说,“不过我认为只要能拿出最佳的表现,我们是可以战胜一切对手的。”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LCK选手排行榜:龙珠中单力压Faker

ESPN战力榜更新 LCK包揽前6席位

LCK第一教练画面崩坏:Kkoma辣眼丑照

Gorilla谈新赛季:年轻选手充实战队火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