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半决赛 RYU S6 LOL > 新闻公告 > 半决赛总览 岳伦将代表世界举起抗韩大旗?

半决赛总览 岳伦将代表世界举起抗韩大旗?

发布时间:16-10-20 16:55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此时此刻,LPL的观众们终于也可以安静的享受电子竞技的乐趣了,在四强赛中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欣赏比赛。

半决赛总览岳伦代表世界举起抗韩大旗?

欧洲之光能否完成突围?

在今年LCK赛区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成绩,四强三支韩国队伍保送决赛,而H2K面对三支韩国队伍的围剿,能否从下半区突围杀进决赛?

在安掌门还是中单选手,Ryu还征战LCK联赛之时,他们就有过一段恩怨,Ryu也是从安掌门手中接过了韩国第一中单大旗,可以说OGN黄金一代都是踩过安掌门才完成了升华。多年后两人作为对手再相逢,一个早已是欧洲战队成员,另一个已经转为打野。不得不说,从中单转型打野的安掌门对于中路的gank与反蹲时机把握真的令人称道。

半决赛总览岳伦代表世界举起抗韩大旗?

对于本次世界赛的H2K而言无疑是幸运儿。但不要忘了,他们的幸运亦是建立在自己的实力之上,毕竟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在S6总决赛即将变为LCK秋季赛之际,我们着实希望H2K能够站出来扭转这个局面。

半决赛总览岳伦代表世界举起抗韩大旗?

ROX:怎么又是他们?

在LCK春季赛的宣传片中Pray曾说,原以为KT能把他们干掉,没想到对手还是他们。在夏季赛决赛前,ROX也终于松了口气,顺便拿了个LCK冠军。似乎在BO5的战争中,SKT就是ROX的克星。从S5赛季ROX建队开始,SKT在BO5中从未输过ROX。去年今日,SKT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无敌的统治力,ROX似乎也是愉快接受了亚军这个结局。但在今时今日,ROX已非昔日ROX,SKT亦非昔日王者无敌。

半决赛总览岳伦代表世界举起抗韩大旗?

至少从联赛开始到现在,两队的表现相当均衡,由此看来或许这是一场要打满五局才能分出胜负的较量。但或许ROX无法面对自己心中的魔咒,比赛再度出现一边倒的局面。但是ROX,你们看看KT如何让二追三完成复仇。在这一刻,请忘记你们负于SKT的历史,把这当做一场全新的较量,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半决赛总览岳伦代表世界举起抗韩大旗?

BP又将出何怪套路?

众所周知,比赛打到这个时候,大家就要准备准备放大招了,比如去年Hojin的扎克。而BAN方面也将从版本BAN逐渐将重心移至针对BAN。

纵观上周比赛英雄出场率与整个S6的英雄出场率可以看出,各大站队对于版本强势英雄又有了新的解读。牛头再度凭借出色强开能力回归榜首,众战队不再盲目迷信娜美的反手能力。女警一度成为淘汰赛中热门英雄,而在下路对决中我们经常见到女警被BAN,双方对线组合为EZ+扇子妈对阵烬+婕拉。上单方面波比出场次数大幅度上升,尽管在与兰博对线中无法占得巨大优势,但出色的坦克能力与大招的推人效果大幅度提升了队伍团战容错率。

比赛越打到后面,战队会更喜欢选择容错率高、具有先手能力的团战阵容。纯POKE体系(杰斯上单)的出场次数将会降低,因为团战容错率太低了。但具体在黑科技方面会有什么惊喜,就只能交给比赛来回答我们了。


更多S6相关内容推荐:

S6赛季结束时间发布 S7季前赛峡谷大改动

拳头与可口可乐合作 S6总决赛将走入电影院

ROX中单Kuro爆料:我们还有秘密武器

S6八强大盘点:扣肉最让人惊喜UZI最心疼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