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cs mikyx SPY LOL > 新闻公告 > 欧洲三号种子很强势 辅助Mikyx韩服17连胜

欧洲三号种子很强势 辅助Mikyx韩服17连胜

发布时间:16-09-19 09:25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在所有韩国集训的LCS队伍中,很多人会偏向关注TSM,C9和G2,而最不被人关注的,则是从EULCS冒泡赛中脱颖而出的EU三号种子SPY。

Mikyx是欧洲蛇队SPY的辅助选手,在他最近的20场韩服排位中,他取得了19场胜利,17场连胜,且绝大部分都是单排,少部分是同自家adc选手Kobbe双排。

欧洲三号种子很强势 辅助Mikyx韩服17连胜

目前,Mikyx的段位是大师。

很多人把欧洲蛇队SPY看做是所有参赛西方队伍中最弱的一支,然而SPY却也在半决赛中击败了H2K,在冒泡赛中击败了UOL从而打进了世界赛。Mikyx作为夏季赛的新人,以出色的发挥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在评选最佳新人时,他也获得了第二高的票数。

世界赛的16支队伍,每一支都不应该被低估。尤其在经过高强度的韩国集训后,许多队伍都会焕然一新。说不定这支最不被看好的SPY,届时也会惊艳人们的眼球。

不过话说回来,同在SPY,上单选手Wunder就没那么幸运了。全队似乎只有他一个人卡在了钻二。

不过说起钻二上单,好像还有一个谁来着?(Balls:啊?)

欧洲三号种子很强势 辅助Mikyx韩服17连胜


更多S6相关内容推荐:

EDG在韩国过中秋 炸鸡啤酒和猪仔纪录片

Gorilla变身金刚向世界舞台进发

三少点评S6:EDG并非是上上签

IMT打野暂时加入CLG 再创LCS佳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