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明星赛 主播 LOL > 新闻公告 > 主播明星赛第一日 套路环生暗藏杀机

主播明星赛第一日 套路环生暗藏杀机

发布时间:16-09-19 09:12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主播大乱斗在昨日正式结束,而在第一日的主播大乱斗里,龙珠战队展现了毋须质疑的实力,战旗和七煌则发挥扯平,那么在第一日里究竟有哪些神奇的数据呢?

1、安静苦笑的刀锋辅助是大招么?对,职业选手早已开发!

在今天战旗对龙珠的第二把对决中,战旗TV的安静苦笑拿出了出人意料的女刀锋辅助,很多用户笑称这是娱乐赛套路。其实不然。

作为著名的攻略撰写者和游戏研究者,安静苦笑对英雄开发有着深刻的理解。

实际上,早在2015年3月,OGN的IM(Incredible Miracle)战队辅助就开发出了女刀锋辅助的套路,依赖山岳之容的回血效果完成赖线,在线上形成强势并为后期储备额外的战斗力。

而在LPL,2015年3月22日,ZERO就把刀妹辅助的大招用到了比赛中,可惜遗憾告负。直到2015年7月24日,M3战队辅助RUO也将这个思路搬上了LPL,并且获得了胜利。

2、下路是随便选的?其实并非如此

排除烬搭配女刀锋,EZ搭配妖姬这样的特殊组合,其实今天各主播战队的下路组合都暗藏杀机。

比如娜美,根据数据对比,她和金克丝搭配胜率简直爆炸!

而七煌之所以选出女坦+老鼠的组合,也是因为女坦是最克制老鼠的辅助之一。

最后,娜美也完美克制了EZ。

所以说,上分都是看套路,要向主播学习啊!

三、龙珠: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在今日开战之前,很多人或许会认为最强的应该是七煌队,毕竟他们拥有不少前职业选手,相信职业选手们的素养不会差。

然而比赛一打,大家傻眼了,龙珠战队居然恐怖如斯!虽说最强王者在瓦洛兰大陆上也是凤~毛~麟~角~的存在,但龙珠有一大堆……

虽说大家都心照不宣的ban掉了浪子彦的亚索,但浪子彦依旧以一手艾克和卡牌打穿了对方中路,古手羽和洞主强大的个人能力让LZ的上路铁三角愈加稳固,下路海王+梦楠的组合可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活活打出了本日唯一一个五杀!

四、数据概览,洞主竟成最大赢家!今日击杀最多的人是谁呢?

如果仅算正赛的话,海王当之无愧啦!以17杀的数据占据击杀榜首,并且五杀也是毋须质疑,但如果算是各种SOLO赛和娱乐赛的话,洞主毫无疑问是最大赢家!

在助攻上,梦楠以36助攻力压群雄,成为今日表现最好辅助,而在SOLO赛中,她也狙杀掉淑怡并逼出西卡的选择,不得不说是龙珠功臣。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长的漂亮,游戏也一定可以玩的好嘛!


更多主播相关内容推荐:

明星主播对抗赛将启 跨平台对战一触即发

人气主播Miss:做不一样的事过不同的人生

联盟五周年传奇人物 一生抗韩的勇士笑笑

撸圈八卦大集锦:电竞最丑55开被上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