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联盟 电竞 奥运会 LOL > 新闻公告 > 电竞奥运会 英雄联盟成为比赛项目之一

电竞奥运会 英雄联盟成为比赛项目之一

发布时间:16-08-08 14:19 来源:其他 作者:游侠网

北京时间8月6日,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正式开幕,除却新赛制等值得讨论的点外,还有一点非常让人期待,就是首届电子竞技奥运会。

在很多年前,曾经一度有消息表示电子竞技有朝一日会成立奥运会的一部分,如今这个愿望成为了现实。助力于今年夏天举办的巴西里约奥运会,电子竞技奥运会也应运而生。

电竞奥运会里约举办 英雄联盟成为比赛项目之一

首届电竞奥运会将在巴西奥运会结束一个月后举办

今年4月,英国政府在伦敦游戏节上宣布,在国际奥委会指导下,正式成立 IEGC 非营利组织国际电子游戏委员会,并将在 2016 年夏季的里约热内卢,即今年夏季巴西奥运会结束后一个月举办首届电子游戏奥运会,参赛国包括美国、英国、巴西和加拿大。参赛选手必须在18岁以上,性别不限,赛事会办法金银铜奖牌。

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现有的大型电子竞技赛事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奖金池,在此次电子游戏奥运会上将不设奖金,也不会提供其它方面的金钱奖励。与此同时,IEGC也会在参赛国家设立各自国家的咨询委员会,用以监督和支持他们国家的选手。尽管IEGC组织是独立于IOC,但仍会建立类似奥林匹克国际咨询委员局之类的相关机构,塑造奥林匹克道德精神和进行药物检查。

英雄联盟、Dota2与使命召唤成为游戏项目

IEGC还表示:电子竞技奥运会将尽可能避开与重大赛事的冲突,先行公布的游戏项目包括英雄联盟、Dota2和使命召唤等。

虽然目前首届比赛只有四国,但 IEGC 也明确表示,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国家派出运动员参赛。近几年来,随着游戏产业的完善和影响力扩大,公众对电子游戏的认可度较之以往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此次巴西将举办首届电子游戏奥运会,或许也预示着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优秀的电子游戏爱好者也将站上最大的舞台,用实力赢得荣耀。


更多英雄联盟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五周年定制手办亮相 神龙金克丝中国首发

5日周免更新 石头怪大战锐萌萌

6.14版本更新 瑞兹重做琴女女坦加强

国服6.13上线 辅助终迎史诗加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