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CLG Doublelift Based Yoona LOL > 新闻公告 > CLG招募新ADC选手Based Yoona顶替大师兄

CLG招募新ADC选手Based Yoona顶替大师兄

发布时间:16-02-20 13:34 来源:Facebook 作者:Facebook

欢迎Based Yoona的加入

CLG招募新ADC选手Based Yoona顶替大师兄

CLG战队很高兴地宣布,Orlando “Based Yoona” Flota将加入我们战队担任替补选手和直播频道。他已经打了五年英雄联盟了,而且在加入CLG战队之前曾经为几个挑战者队伍效力,有着很多经验,他主要是负责ADC位置,你们常常能在William “Scarra” Lion的直播间看到他们两人双排。

在每天太平洋时间中午时候Based Yoona会开始直播,当你在直播间问及他的期望时,他会回答你“你将会看到一场充斥着高超技术的游戏,当然还有无尽的死亡!”

Based Yoona也发表了自己加入这支老牌战队的感言,“加入CLG战队是我有史以来最令人兴奋的事情,我回首一看,这个队伍已经存在如此之久,我在游戏中的头像就是最好的证明。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很高兴我可以将自己称作CLG的男孩!”

无论你是Based Yoona的粉丝还是CLG战队的粉丝,都请继续关注他的表现吧。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前CLG队长:公布选手工资不能太着急

Gravity战队以近百万美元出售LCS联赛席位

Alex付出征战LCS 妹子担任辅助

战队落选EU.LCS 第一刀妹Wickd离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