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PL OGN LOL > 新闻公告 > 没有什么不能买 OGN两名监制将来华工作

没有什么不能买 OGN两名监制将来华工作

发布时间:15-12-01 09:52 来源:eSports 作者:eSports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今日下午消息,韩国资深电竞频道OGN两位顶尖制作人Crisis和Stein将赴中国,这两名貌似一名是OGN初创时制作星际联赛节目的奠基人,而另一名是负责LOL游戏的。

再加上韩国电竞俱乐部转会震荡,SKT的三名队员marin、Tom、easyhoon不在续约;CJ的三名主力ambition、space、Coco也于今日下午宣布离队,安掌门加盟三星,Coco疑似前往北美。制作人跳槽、顶尖选手出走的韩国电竞能否撑过这个S6呢?看样子这次Faker又要力挽狂澜、拯救LCK于旦夕了。

老A趣侃:OGN两位顶级制作人深谙一级联赛的制作流程,而王思聪的香蕉计划刚刚 拿下了2016的LPL承办权,这二者放在一起很有股基情的味道。许多人诟病中国队伍买韩援,而王校长告诉我们,买韩援解决不了本质问题,那我们就买他们 的联赛制作人!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虽然不知道明年LPL能否脱胎换骨,不过老A还是挺乐观的,再差总差不过S5吧?且看明年联赛。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王思聪“香蕉计划”拿下LPL联赛承办权

一次就好 以国足名义替LPL甩锅到天荒地老

理智看待韩援回国 最后损失的还是LPL

伞皇退役LPL陨落 S3黄金一代今何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