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高校联赛 新闻资讯 创联赛 LOL > 新闻公告 > 王者再登场火星撞地球 还看今日创联赛

王者再登场火星撞地球 还看今日创联赛

发布时间:15-11-10 12:21 来源:创联赛 作者:创联赛

王者再登场火星撞地球 还看今日创联赛

第二届创联赛海选赛于10月22日晚7点正式打响。作为高奖金、高规模的大学生联赛,创联赛致力于营造良好的高校电竞氛围,为每一位喜爱电竞的高校生提供一个追逐梦想的平台,丰富大学生们的校园生活。

今日将进行LOL项目的比赛直播,继续由致幻和大光头昊恺给大家带来比赛的解说及直播互动。请锁定NBTV,关注创联赛这一属于大学生的高校联赛!

今晚直播赛程:

19:00-20:00 西南赛区

四川理工 理工ZQ VS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OBB

今晚首局是一场强强对决,双方的实力都非常强劲,理工ZQ的五名选手全部是钻1段位,OBB则拥有1位王者和2位大师,简直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激烈对抗。更加令人心动的是OBB的这位最强王者的擅长英雄是诡术妖姬,妖姬这个英雄在Faker手中是一个不败的传奇,我们非常期待今晚的比赛中,这位王者选手使用妖姬表演精彩的杀戮秀。

20:00-21:00 西南赛区

云南大学 Wild guy VS 成都东软学院No Game No Life

今晚的第二场依然来自西南赛区,Wild guy5也同样拥有5名钻石选手,他们的对手阵中也有一位大师选手,整体实力依旧不弱。“狂野男孩”遇上另一群没有游戏就“不要命”的选手,必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而东软学院的中单擅长使用亚索,不知道他的对手们有没有看过今天创联赛的攻略呢?

创联赛LOL项目线上海选赛采取BO1单淘赛制,胜者晋级下一轮。各个分赛区的8强进行线上复赛,重新抽签分为2组,每小组4支队伍进行BO2单循环,小组成绩前2者进入分区线下赛。之后更会走进校园,可以与明星解说近距离接触。

观看蓝游TV直播,赢LOL英雄皮肤

观看11月10日创联赛LOL项目直播,参与创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直播互动,在直播期间,主持人会不定时向观众提问。将答案发送给创联赛微信公众号,如果你回答正确,便可能获得我们送出的精品皮肤。关注NBTV,关注创联赛直播,更多福利等着你!

奖品展示

王者再登场火星撞地球 还看今日创联赛


更多英雄联盟创联赛相关内容推荐:

创联赛合工大上演屌丝逆袭 王者甘拜下风

女神T-ara发福利啦 看创联赛直播送写真

来自世界之巅的Faker指导 创联赛实战教学

创联赛直播打响 看直播赢T-ARA签名CD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