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英雄 新闻资讯 Gnar LOL > 新闻公告 > LOL第120个英雄破冰而出!怪兽Gnar!

LOL第120个英雄破冰而出!怪兽Gnar!

发布时间:14-07-29 11:35 来源:52PK 作者:前朝丶記憶

  今日凌晨,Riot在北美官方网站发布了《英雄联盟》第120位新英雄的内容。和以往不同的是,Riot本次只公布了他的名字和一些模棱两可的原画,但从这些内容我们依然可以分析出这位新英雄的相关信息。根据Riot的官方红贴,第120位新英雄名字叫“Gnar”,Gnar在英文中的意思是狗吠,咆哮,所以结合目前放出的一些原画我们推断出,新英雄很可能和雷恩加尔一样,都是一个怪兽。

  根据之前设计师称下一个新英雄为上单英雄,Gnar应该会是一个上单帝王或者打野霸主。(请允许我吐槽拳头每次都把新英雄做的太过强力)

LOL

  新英雄视频:

LOL

  新英雄壁画描述:

LOL新英雄Gnar

  这是一个十分祥和的小村庄,小男孩和自己的父母以及兄弟姐妹开心的生活在一起,村庄周围有着茂密的森林和成群的高山,有一日村民们在山崖间发现了巨大怪兽的脚印,这件事引起了整个村庄的恐慌,是什么样的生物的脚印可以这么的大?想想都让人不寒而栗!

LOL

LOL新英雄Gnar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村庄并没有任何事情发生,村民们也慢慢的遗忘了此事。不想有一天整个天空都暗了下来,整个村庄突然遭受到了不明怪兽的袭击,没有人能看到怪兽的模样,只看到怪兽一直在破坏。为了自己的村庄,部落的勇士拿起了武器与怪兽厮杀,但是怪兽太强大了,他的双手能轻易撕裂任何坚硬的武器!

  只见怪兽的血盆大口吞吸这一切,遮天蔽日让人不寒而栗,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要袭击村庄,我们只知道在它的利爪之下村庄被毁于一旦,他是恶魔,他是生命终结者!他肆无忌惮的屠杀着一切。

  恶魔Gnar居住在群山之巅的水晶之中,当他饥渴时还在下山寻找猎物,我们需要一个勇士去征服他,Gnar你的罪孽需要偿还!(纳尔很可能就是毁灭约德尔人村庄的罪魁祸首!(提莫你怕不怕!))

  新英雄Gnar原画视频:


  英雄联盟新英雄更多内容

  LOL新英雄敖兴遥遥无期 新英雄是上单

  搞笑了解LOL新英雄布隆 各种趣闻连着看

  新英雄布隆6月8日国服上线 带你重温

  国服再迎新版本 LOL新英雄布隆将发布

  LOL新英雄巴姆Flash游戏面世 好玩不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