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VG EP 德玛西亚杯 LOL > 新闻公告 > LOL德玛西亚杯6.16赛事前瞻:VG PK EP

LOL德玛西亚杯6.16赛事前瞻:VG PK EP

发布时间:14-06-16 17:5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前朝丶記憶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德玛西亚杯《英雄联盟》职业锦标赛作为中国地区时间最长、参赛职业战队最多的杯赛,将于今晚拉开帷幕,揭幕战由全新皇族对阵YG战队。

  本届杯赛从6月9日开始,11月30日结束,28支参赛队伍,6个月的马拉松赛程,72万元的赛事总奖金,一次所有LOL迷的狂欢盛宴。

LOL德玛西亚杯

  LOL德玛西亚杯迎来了6月16日的比赛,由EP对阵VG.S,EP.C对阵VG.P,今天的比赛完全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战争,这两家俱乐部均有两支战队参加了本届LSPL夏季赛,恰巧的是,其中EP战队和VG.P战队均以1胜1平0负的战绩并列LSPL积分榜榜首。

  今天的德玛西亚杯,将会证明谁才是LSPL夏季赛中的潜在霸主,同时也决定着这两支俱乐部进军德玛西亚杯16强的资格,是两场对战2比0横扫对手,还是各有一支战队获胜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6月16日晚上18点的德玛西亚杯吧!

LOL德玛西亚杯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更多内容

德玛西亚杯 OMG无状态真无状态WE进决赛

德玛西亚杯iG病姿态超神锐雯斩PE进决赛

德玛西亚杯四强出炉 四大豪强各有千秋

LOL德玛西亚杯首日战报 SH皇族进16强

德玛西亚杯6月9日开战直播 LSPL挑战LPL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