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KT1 全明星赛 FNC LOL > 新闻公告 > 大龙毁一生 SKT1复古S3冠军阵容险胜FNC

大龙毁一生 SKT1复古S3冠军阵容险胜FNC

发布时间:14-05-09 23:45 来源:52PK 作者:52PK

  蓝色方 FNC

  BAN:卡牌 寡妇 老鼠

  PICK:螳螂 女警 女坦 龙女 卡萨丁

  紫色方 SKTT1K

  BAN:璐璐 卢锡安 男枪

  PICK:武器 盲僧 劫 薇恩 婕拉(SKT1祭出S3夺冠阵容,而且使用新冠军皮肤)


  LOL全明星赛的大龙毁一生,SKT1复古S3冠军阵容险胜FNC,FNC在手握卡萨丁巨大优势的情况下,结果因为卡兹克和龙女连续出现失误,最终憾失大龙输掉比赛。纵观整场比赛SKTT1K其实在使用这套复古阵容并没有占到多少优势,甚至一度让后期BUG英雄卡萨丁发育的相当顺手,,但无奈,龙女在面对武器一直很怂,也是英雄count的结果,之后螳螂虽然在野区会战一直表现不错,但是在最后打大龙的时候,出现重大失误,进入劫的大招范围,被劫一波击杀抢掉大龙,导致团队输掉比赛。

  开局FNC蓝色方,SKT紫色方,SKT主动换路。

  3分钟,FNC三人塔下强杀贾克斯,龙女拿到一血。

  10分钟,SKT五人塔下强杀了日女和VN,之后FNC三人想要反打,却被SKT全部击杀。

  11分半,SKT想要打小龙,但几人状态不好,FNC及时赶到,虽然女警被换掉,但击杀了FNC三人。

  17分钟,贾克斯被螳螂、日女、卡萨丁抓死。

  17分半,卡萨丁和日女抓死薇恩。

  18分半,龙女上路想要单吃劫,卡萨丁赶到将人头拿到,但贾克斯也及时支援

  19分半,VN再次被抓死,贾克斯和龙女同时传送下路,劫打出不错伤害,将龙女和螳螂杀掉。

  21分钟,龙女,卡萨丁和螳螂抓到盲僧收掉盲僧人头,再将赶来支援的贾克斯击杀,在撤退过程中卡萨丁被劫击杀。

  23分半,劫想要单吃卡萨丁,卡萨丁闪现金身跑掉,日女赶到大中劫将其秒掉,之后FNC展开追杀,再杀掉盲僧和婕拉。

  27分半,日女龙女在野区抓到贾克斯,螳螂赶到将贾克斯击杀,之后追死了盲僧,女警拿到人头。之后FNC选择打大龙,但打野螳螂先被劫击杀,之后劫再抢到大龙,FNC死了四人,还丢了大龙。

  32分钟,SKT五人推上强行开团,龙女和卡萨丁先被击杀,但VN走位失误被秒,之后女警和日女且退且战击杀掉盲僧和贾克斯,强行保住基地,但贾克斯复活后传送到FNC基地拆掉了水晶,SKT赢得比赛。


  英雄联盟全明星更多内容推荐

  和OMG互相较劲 SKT1速推C9重演TPA悲剧

  北美冠军vs欧洲之王 C9团战一波带走FNC

  全明星揭幕 无限火力[北美Faker]EZ逆天

  中国开门红 OMG强势击败欧洲冠军FNC

  针对Faker依旧无解 SKT兵不血刃击败TPA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