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EM8世界总决赛 KTB冠军 比赛内容 LOL > 新闻公告 > KTB以全胜战绩夺得IEM8世界总决赛冠军

KTB以全胜战绩夺得IEM8世界总决赛冠军

发布时间:14-03-17 13:21 来源:DW 作者:瑞恩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IEM8世界总决赛的决赛中,韩国战队KTB以3比0战胜了来自欧洲的Fnatic,取得了冠军,获得了六万美元的奖金。随着KTB在IEM8中夺冠,韩国战队已经连续两届问鼎此项赛事。在去年的IEM7世界总决赛中,CJ Blaze在决赛中以3比1战胜了同样来自韩国的CJ Frost,取得了冠军。

KTB战队

  在本届的比赛中,不被看好的欧美队伍都分别从小组赛中出线。在A组中,虽然首轮比赛不敌IG,但是顽强的Fnatic还是在败者组中连胜MIL与IG,夺得了出线权。而B组的C9更是在小组赛中分别以大比分击败了WE及TPA,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而Gambit也在败者组中取得两连胜,获得了出线权。备受关注的中国队伍在本次IEM8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IG及WE都未能在小组赛中出线。

  从IEM8世界总决赛的赛果来看,韩国队依然在世界范围内保持领先,而一直被网友们称为“旅游队”的欧美豪门也在渐渐崛起,看来,S4赛季将会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赛季,每个赛区的队伍实力都不容小视。在这里,我们也希望中国队伍能够加油,争取在未来的世界大赛中证明自己。


   英雄联盟IEM更多内容

 

  IEM8世界总决赛LOL战队巡礼 谁最强?

  IEM8世界总决赛分组敲定 WE首轮迎战C9

  IEM8世界总决赛3.14开幕 WE携手iG出征

  IEM8总决赛KTB受邀参加 中国再遇压力

  EM战报:WE王者归来 IEM8勇夺桂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