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新闻公告 > 德玛西亚杯iG病姿态超神锐雯斩PE进决赛

德玛西亚杯iG病姿态超神锐雯斩PE进决赛

发布时间:14-01-02 16:3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前朝丶記憶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LOL德玛西亚杯四强战iG vs PE

  第一场:病姿态锐雯超神发挥 9杀0死20分钟带走PE

  本场MVP:iG中单姿态

  使用英雄:放逐之刃——锐雯

  KDA:9-0-2

  CS:152

  比赛用时:20分钟

LOL德玛西亚杯四强战iG vs PE

  PE蓝色方 先Ban先选

  Ban:稻草、蜘蛛、卢锡安

  Pcik:狮子狗、奥拉夫、卡萨丁、轮子妈、锤石

  iG紫色方 后Ban后选

  Ban:盲僧、龙女、努努

  Pcik:鳄鱼、皇子、锐雯、VN、安妮

  精彩点评:

  整场比赛可以说是iG中单姿态的一场锐雯个人秀,重感冒+发烧的姿态大神,带病上场迎战上届LPL季后赛冠军PE战队,面对PE中单JOJO一选秒选卡萨丁,姿态再次祭出他的中单锐雯,此时此刻,姿态他不是一个人,犹如Faker灵魂附体,中路在打野影子皇子的帮助下,屡次击杀PE中单和打野,然后多处游走,帮助下路ADC小孩建立优势,逐渐iG将姿态锐雯带来的雪球越滚越大,最终PE无力再战,20分钟投降。

  从BP上看:PE在本场比赛的BP上其实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是针对iG打野影子进行BP,禁掉稻草、蜘蛛,或拿盲僧或拿奥拉夫,胸有成竹,但是再iG禁掉盲僧、龙女和努努之后。PE放送警惕,认为强势英雄基本已ban,此时第一个秒选卡萨丁,想借助iG姿态生病状态不佳,利用奥拉夫不断帮助中路,来一举利用卡萨丁在中后期打出优势。

  PE在前期战术制定上其实并没有问题,但是竞技比赛风云变幻,PE在开局双人路换到上路之后,针对iG野区红BUFF想做文章,结果被机智的影子一个人牵制奥拉夫和锤石两人,并抢掉红BUFF,击杀奥拉夫,然后又帮助姿态锐雯击杀逃跑的锤石,这个前期的大失误将PE整场比赛断送。

  奥拉夫因为丢一血丢BUFF,发育不良,只得在野区Farm。而拿下一个人头的姿态锐雯,配合影子皇子,不断给中路的卡萨丁施加压力。终于,在仅仅3分50秒的时候,锐雯就越塔单杀卡萨丁,而且全身而退。

LOL德玛西亚杯四强战iG vs PE

  随后,比赛的走势就基本被iG把握,中路锐雯将卡萨丁和奥拉夫两人牵制在中路,自己却可以安心补刀。下路ADC小孩在影子的帮助下也屡次击杀PE的上单狮子狗。比赛大局已定,PE在20分钟投降。

LOL德玛西亚杯四强战iG vs PE

  这正是:一级反野需谨慎;一血BUFF毁一生。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德玛西亚杯四强出炉 四大豪强各有千秋

  LPL资格赛出线名额出炉 生死战全解析

  LPL资格赛31日火热开战 52PK全程直播

  英雄联盟LPL2014春季赛 资格花落谁家

  是轻敌还是年轻 LPL最大爆冷OMG负于P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