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新闻公告 > 德玛西亚杯四强出炉 四大豪强各有千秋

德玛西亚杯四强出炉 四大豪强各有千秋

发布时间:14-01-02 14:3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前朝丶記憶

  2014年1月1日,经过6场比赛的角逐,第一届德玛西亚杯四强已经全部出炉。OMG2比0力克LPL资格赛第一名的LGD,首先拿到四强赛的门票;随后iG也拒绝超神Uzi一人拯救世界,2比0送走S3世界总决赛亚军皇族;最后许久不见的LPL夏季赛季后赛冠军PE同样以2比0战胜LPL资格赛中成功保级的EP。WE战队因为LMQ的弃权而直接晋级四强。中国最强的四支战队汇集在德玛西亚杯,明日为争夺决赛的名额将会一番厮杀。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LOL 德玛西亚杯四强赛

  现在,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几支战队在今天比赛中的BanPick以及战术打法。

LOL德玛西亚杯四强

  OMG战队:

  第一场:OMG ban:辛德拉、安妮、盲僧

  OMG 选:狮子狗、蜘蛛、卡萨丁、轮子妈、锤石

  对手LGD ban:酒桶、卢锡安、锐雯

  对手LGD 选:龙女、奥拉夫、发条、EZ、琴女

  第二场:OMG ban:辛德拉、蜘蛛、寡妇

  OMG 选:狮子狗、盲僧、劫、德莱文、安妮

  对手LGD ban:酒桶、龙女、稻草

  对手LGD 选:锐雯、努努、锤石、女警、卢锡安

  由BP上可以看出OMG非常针对打野位置的英雄,尽量将一些前期可以带动节奏的打野:盲僧、蜘蛛、寡妇这种ban掉,然后自己选择一个前期可以带动节奏的打野如盲僧、蜘蛛。然后去保护中路无状态或者上路Gogoing的发育,依托中单无状态中期较好发育,去跟对手打野区河道的小会战,战胜对手后,夺取小龙推掉外塔建立优势。

  针对OMG的话可以放任他们ban掉各种前期GANK能力强的打野英雄,然后自己抢一个,比如说ban掉蜘蛛、盲僧、努努,选择蔚打野和稻草辅助的套路,去针对OMG的打野Lovelin,这样也许可以取得奇效。其他位置上,OMG并不是很好针对,因为他们三线选手英雄池都较广,很难针对。

  比赛中,打野和中单可以针对无状态的中下两路,帮助自己的中单和ADC尽快建立优势,做好时刻打小会战的准备,避免被毫无防备的遭遇三人或四人GANK,而丢掉小龙或者外塔。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PL资格赛出线名额出炉 生死战全解析

  LPL资格赛31日火热开战 52PK全程直播

  英雄联盟LPL2014春季赛 资格花落谁家

  LOL LPL季后赛半决赛点评:OMG祭新套路

  是轻敌还是年轻 LPL最大爆冷OMG负于P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