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德玛西亚杯 Baolan LOL > 心情杂谈 > 德杯宝蓝到场 iG管理层行为引粉丝不满

德杯宝蓝到场 iG管理层行为引粉丝不满

发布时间:2019-12-24 16:11 来源:多玩LOL 作者:多玩五花肉

转会期结束后,唯一可以期待的就是德玛西亚杯了。此次德玛西亚杯还是比较有看点的,各大战队有转会期结束后组成的一队全员上场的,也有全是新人上场的,还迎来了厂长的教练首秀。整体来说,作为新赛季的预演练兵,效果还是不错的。

德杯宝蓝到场 iG管理层行为引粉丝不满

德杯小组赛已经结束,八支晋级队伍已经确定。iG这边派出了一队的乐言,新买的下路组合puff和southwind,带两个二队新人出战,不过效果不佳,没有成功出线。但就是比完赛的晚上,管理层又做出了一件让粉丝既愤怒又寒心的事情。

德杯宝蓝到场 iG管理层行为引粉丝不满

小组赛结束后,iG淘汰走出场馆,而在队员走出来之后,苏小落带着宝蓝也一起出来了。宝蓝的粉丝在场馆外等候,拍摄了视频。就是这段视频引起了粉丝的很大不满。

德杯宝蓝没去为什么宝蓝粉丝会发布德杯相关视频呢?因为iG经理苏小落带着宝蓝去德杯看比赛了,在比赛结束之后宝蓝被德杯外IG粉丝围住,和粉丝进行了简短的互动,原本发布视频的粉丝也是想要让大家看到宝蓝亲切的一面,却无意中爆出了IG管理层的对话。

德杯宝蓝到场 iG管理层行为引粉丝不满

宝蓝走出场馆后,粉丝希望得到签名,苏小落说“你签了就走不了了,就签一个吧”,在签了一个名之后,两人走到了车里。教练丁波也跟着走到了车门口询问苏小落:我们想要回酒店拿东西。

苏小落拒绝:我们不顺路。

丁波表示:那我们也回上海。

苏小落再次拒绝:我们不是回你的酒店。

丁波无奈表示:哦,那XXXX(后面听不清楚了)。

德杯宝蓝到场 iG管理层行为引粉丝不满

丁波说这段话的时候,乐言就站在旁边,等着上车,得知被拒绝之后,就转身离开了车附近,和德杯其他队友一起站在了马路上。然后丁波还在车附近好像在和司机交流。

从视频中来看,宝蓝穿着厚实的羽绒服。但还是缩成一团,似乎非常冷,而包括乐言在内的其他打德杯的iG队员都只穿着薄薄的队服,最后苏小落和宝蓝的专车扬长而去,留下了打德杯的队员和教练在马路上挨冻,继续等德杯安排的车回酒店。

德杯宝蓝到场 iG管理层行为引粉丝不满

苏小落亲自解释了一番:我们酒店离场馆16公里,德杯选手酒店离场馆近且官方安排了车接送。队伍除我们这些“遛弯的”十几个人一辆车谁上谁不上?我连夜赶回上海,下电梯我就问了要不要晚上一起回我安排车。选手很多说有点累明儿起来再回。众口难调的时候就集体服从团队安排。这也能带个节奏自己专车走了?点赞。

不过这个回复属实有点避重就轻,既然在电梯时就问了要不要一起走,为什么丁波还要再去问。对于这样的解释粉丝完全不买账。

有粉丝比较了解苏州,说苏州晚上是很空的,基本不会堵车的情况下,如果队员的酒店很近,为什么不能先送队员回去呢?

毕竟选手自己也说了打完比赛很累,为什么不能先送他们回去休息呢?一定要让他们穿着队服在外面受冻等车吗?如果队伍没有车过来也就算了,既然已经有车来了,哪怕真的不顺路,作为一个战队的工作人员,先送一下打比赛的队员给予一下适当的方便有何不可呢?

俱乐部想出成绩还是要以队员为重啊,希望iG不要再发生这种让粉丝有点寒心的事情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