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Uzi Mlxg LOL > 心情杂谈 > 香锅直播透漏Uzi近况 体检报告不是很乐观

香锅直播透漏Uzi近况 体检报告不是很乐观

发布时间:2019-12-20 17:34 来源:兔玩网 作者:兔玩网

LPL的转会窗口虽然已经关闭,但是有些成为自由人身份的选手却并不在这个约束范围内,而目前最受关注的便是自由人JackeyLove了。最近,Mlxg在直播间的一波猛料再次引起了大家对于人员变动的猜测,不少网友认为阿水转会RNG已经是不就不离十了。同时这样的猜测又引起了一个新的话题——两个同位置的选手放在同一个战队里,那么总会有一个选手会成为替补,而小狗和阿水同为LPL顶尖AD,谁不出场不会很可惜。

香锅直播透漏Uzi近况 体检报告不是很乐观

不过随后香锅又提到了枣子哥的身体状况,他在直播中直言:“现在RNG目前的情况就是小狗在休息,并且他刚检查完身体,身体状况不是很乐观。也没有和俱乐部说明未来的打算,目前只是在单纯的休息。”于是就有不少网友猜测,可能是出于这次身体检查的原因,RNG才会有重新去争取JKL的。

香锅直播透漏Uzi近况 体检报告不是很乐观

大家也都知道,枣子哥因为身体原因,从S8开始就几乎不参加德杯这样的比赛了,而且春季赛的前半段也是选择在场下休息的。而今年因为战队主力队员退役的缘故,枣子哥几乎打满了S9全程的比赛,在夏季赛后半段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乐观。只是香锅这番话以及阿水要来RNG的传闻一出,也让不少网友不禁开始怀疑枣子哥是不是真的有退役的想法了。

香锅直播透漏Uzi近况 体检报告不是很乐观

今年厂长的退役让一种LPL观众感到一阵惋惜与难过,而Uzi在赛场上征战多年也逐渐在走上职业生涯的末期,虽然枣子哥本身实力与操作并没有退化很多,甚至依然处于LPL顶尖ADC的行列,但是就目前来看身体状况也确实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不过目前枣子哥也只是说要休息,毕竟S10是在中国举办,如果没能参与的话确实十分可惜。但是不管Uzi未来做出什么样的选择,还是要祝福他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