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前LCS战队老板 LOL > 心情杂谈 > 前LCS战队老板 英雄联盟迟早超过超级碗

前LCS战队老板 英雄联盟迟早超过超级碗

发布时间:2019-12-17 14:00 来源:Score 作者:Deadbrain

总计有9960万观众观看了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只比2018年超级碗的观众数少一点而已。

前LCS战队老板 英雄联盟迟早超过超级碗

而作为前北美LCS战队的老板,Rick Fox则表示英雄联盟超越NFL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他本人则作为电竞业的先锋成立了Echo Fox战队——这支队伍在“堡垒之夜”,“CS:GO”甚至“真人快打”项目当中都有涉猎。

Fox表示他已经看到了这个项目的爆发,所以近期当Faze Banks在采访时表示迟早会有一个电竞比赛的观众数量超过超级碗时,他也并不觉得意外。

“尽管我们在北美非常热衷于橄榄球,但它的受欢迎程度并没有达到国际水准。”Fox说。

“英雄联盟是一个大型的全球赛事。它的观看人数已经和超级碗不相上下了,所以就快了...英雄联盟的观众人数每年都在增长。”

“现在所有的东西都放在网上,科学技术已经可以让那些在其他国家的人,或者是无论你在世界上的那一个角落,大家都能联系到一起。”

Fox还表示这个项目终于出现了在世界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巨星——比如Faker,Fox认为他就是电竞界的迈克尔乔丹。

拓展阅读:

超级碗(Super Bowl)是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即美式足球)NFL的年度冠军赛,胜者被称为“世界冠军”。超级碗一般在每年1月最后一个或2月第一个星期天举行,那一天被称为超级碗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超级碗是比赛的名称,其奖杯名称为文斯·隆巴迪杯(Vince Lombardi Trophy)。参与球队为该球季的美国橄榄球联合会冠军以及国家橄榄球联合会冠军。超级碗多年来都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并逐渐成为美国一个非官方的全国性节日。另外,超级碗星期天是美国单日食品消耗量第二高的日子,仅次于感恩节。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