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WE 兮夜 LOL > 心情杂谈 > 正式离开WE!兮夜微博宣布决定不和WE续约

正式离开WE!兮夜微博宣布决定不和WE续约

发布时间:2019-12-11 10:41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自从转会期刚刚开始的时候,WE官宣战队双C离队后,xiye和mystic的去向就一直是大家热议的焦点,因为是mystic已经官宣了加入AFs战队,那么就剩兮夜的去向成谜,而因为目前自由市场上的优秀国产中单不多,所以xiye的传闻也很多,从RNG到LNG再到后面的DMO,一直都没有实锤,甚至还有粉丝猜测兮夜可能因为没有找到好的去处,选择回到WE。就在12月10日晚上,xiye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表态了,他明确表示不会再回到WE。

正式离开WE!兮夜微博宣布决定不和WE续约

​xiye的微博原文大意如下,简单来说就是经过这段转会期的考虑,自己还是决定不再和WE续约,选择加入新的战队,但是WE是自己打职业以来一直都在的战队,所以对于WE的队友和教练以及工作人员都非常感谢,也感谢粉丝的支持,下个赛季自己一定会打出好的成绩。

正式离开WE!兮夜微博宣布决定不和WE续约

这篇声明可以说是很真挚了,但是对于WE粉丝来说,应该也是很难受的,毕竟xiye作为WE的代表选手,都选择离队了,下个赛季WE的成绩只会更加艰难。在xiye发表了这篇微博之后,WE官博也正式告别了xiye。

正式离开WE!兮夜微博宣布决定不和WE续约

而xiye下一站的去向目前应该也有了大致的方向,doinb直播爆料说FPX要来一个打过世界赛,擅长刺客类英雄的国产中单,这几点都和xiye非常接近,很多人猜测就是xiye,如果去了FPX,感觉xiye应该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不过作为xiye的老队友957也在直播的时候表示,根据他得到的消息,xiye大概率要去DMO了,而且最近兮夜一直在韩服和DMO打野小鹏双排,胜率非常高,如果去了DMO可以帮助DMO成绩进步,其实对于兮夜来说,成就感应该也很大。

正式离开WE!兮夜微博宣布决定不和WE续约

​根据xiye这个突然的官宣表示不会再回WE,可以大胆猜测应该是xiye的新战队要官宣了,个人感觉957的说法更靠谱一点,毕竟两人关系非常好,957也不是那种乱爆料的人。希望xiye下个赛季真的可以取得好成绩吧,也希望WE可以在下个赛季不管是不是新人阵容,都能不要像之前一样,成绩那么差了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