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LCK Clid LOL > 心情杂谈 > Clid决心离开 明年SKT究竟该何去何从

Clid决心离开 明年SKT究竟该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2019-11-20 10:56 来源:头条号 作者:CRD游戏人生

SKT在去年的转会期间,以大魔王faker为核心,招来了数名强力选手,这当中就包括了打野选手Clid。而回头看看SKT一整年的比赛,Clid的表现,无疑是十分优秀的。他的发挥稳定,进攻力强大,时常能够带起全场节奏,帮助SKT获得胜利。因此这么一名优秀的打野选手,尽管今年只取得了四强的成绩,但相信SKT也会尽全力的留下他。但是,日前Clid却在推特中发表了一则长文,令人感到震惊不已。

Clid决心离开 明年SKT究竟该何去何从

Clid在推特上表示:从今天开始我将离开SKT。在LCK拿到两次冠军并且在洲际赛获得优胜真的十分的幸福。虽然在MSI和世界赛上留有遗憾,另一方面能让人记住真的也很好。还有到目前为止一直给我加油的粉丝们真的很感谢。总是在看不见的地方帮助我的教练们和工作人员们十分的感谢。还有在我作为职业选手人生道路上给予建议的Mata哥真的很感谢。以后如果有机会见面的话,在更有意义的地方那就好了。谢谢大家阅读我的文章,最后在思考了很多以后决定成为自由人。

尽管感到很遗憾,但从Clid的长文中已经可以确信,他将正式的离开SKT,成为一名自由人,明年将不会继续代表SKT在职业赛场上奋战。

Clid决心离开 明年SKT究竟该何去何从

无论基于什么原因,但Clid都已经下定了决心。不过Clid的离开,对于SKT来说,却是一次较为致命的打击。前面已经提到Clid今年的表现既优秀又稳定,因此他绝对是SKT目前重要的核心点。失去了这样一员超强力的大将,不禁令人产生疑问,明年的SKT,究竟该何去何从?难道又要如同S8的时候一样,再度低迷一整年?只能感叹,今年的LCK转会期还是一如既往的刺激与紧张,相信Clid的离开并不是最后,接下来也许会有更加重磅的消息。

Clid决心离开 明年SKT究竟该何去何从

不管如何,在SKT的一年里,Clid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实力,所以无论往后加入到哪一支队伍,都希望他能够保持状态,而后继续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发挥。至于SKT,他们目前最该做到的事情就是物色新的打野选手,究竟会是哪一名选手被其选中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