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八周年 RNG TES LOL > 心情杂谈 > RNG战胜TES的背后 再无4保1等三件套

RNG战胜TES的背后 再无4保1等三件套

发布时间:2019-09-03 09:30 来源:头条号 作者:每日游戏说说

9月1日的LPL季后赛四强赛中,RNG气势如虹的战胜了常规赛强势的TES,顺利和FPX会师决赛,并且拿到了通往S9的名额。接下来的决赛中,RNG和FPX胜者将以一号种子征战S9,而败者则以二号种子征战S9。

不得不说S9的RNG一路走来也是非常坎坷,春季赛战至第五局被JDG打败后,RNG春季赛仅拿到六强的成绩,但是夏季赛IG的意外落败和JDG没能够进入季后赛,让RNG有了在决赛中保底依靠积分来进入S9的机会。那么目前的RNG实力究竟怎样,这个BO5又展现了RNG的多少能力呢?

风格的转变

RNG战胜TES的背后 再无4保1等三件套

RNG此前不管换什么阵容,不变的打法就是四保一,很少有依赖中上打开局面的时候,但是和TES的比赛中,我们看到RNG做出了很多改变。小虎可以拿出吸血鬼单枪匹马打开局面,也可以依靠佐伊carry比赛,也有发挥出色工具人四保一。这意味着RNG不再像对阵LNG一样,只能给依靠uzi一个人发挥才能够取胜。

RNG战胜TES的背后 再无4保1等三件套

不仅如此,RNG对于战术的布置非常清晰。有清晰的BP思路,有完美的阵容配合,更有很好的应变能力。如轮子妈+悠米+蝎子对蜘蛛前期节奏的压制,就做的非常出色。RNG的团队运营能力也非常出色,在前两局的对阵中,几乎零失误,而且团队决策也非常优秀,rush大龙和运营转线都让TES吃了经验不足的亏。

能力的提升

RNG战胜TES的背后 再无4保1等三件套

本来常规赛中,狼行和小虎的个人能力非常让人担忧,小虎经常面对强势中单的时候打不开局面,如面对LNG中单fenfen的时候,小虎兰博游走被限制,例如常规赛对阵TES的时候,小虎飞机被Knight塞拉斯单杀压制。狼行也是在常规赛中频频失误,甚至赛前狼行的rank一直从大师输到钻石。

RNG战胜TES的背后 再无4保1等三件套

但是本次季后赛中,RNG的队员一改常态。狼行可以稳住,还能够塔下秀对面,小虎可以站出来,找机会单秒对面AD,而uzi更是重回巅峰,每把都把对手下路进行了压制,少则对线压刀,多则直接击杀+爆塔。RNG的成长简直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这样的一支能力成长如此之快的RNG,在决赛中面对FPX绝对有一战之力。

未来可期

RNG战胜TES的背后 再无4保1等三件套

不管是团队磨合的转变,还是个人能力的提升,RNG目前都是LPL当之无愧的顶级强队。不过目前RNG对于单带的理解还是稍有欠缺,相信这一问题在这几天备战决赛的时间中会有很好的调整,也相信RNG和FPX会在决赛中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难忘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