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LPL 无状态 LOL > 心情杂谈 > OMG惨遭九连败 无状态怀疑队员没连麦

OMG惨遭九连败 无状态怀疑队员没连麦

发布时间:2019-08-06 09:27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8月5号,英雄联盟LPL夏季赛迎来了OMG与SN之间的对决。而从双方目前为止在夏季赛的积分排名上来看,SN只需要拿下OMG就拥有着非常大的概率能够进入季后赛了;与此同时,对于OMG战队来讲,虽然已经丧失了季后赛资格,但如何止住连败成为了他们最为关键的事情。只不过没想到的是,在与SN的对战中,前期拿到不错优势的OMG战队被SN完成了让一追二,不仅痛失了好局,更是将连败的尴尬战绩扩大为了“九连败”!

OMG惨遭九连败 无状态怀疑队员没连麦

特别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OMG战队不管是在阵容上,还是在前期所取得的优势上,更是让人一度觉得OMG战队真的要拿下SN并终结自己连败的时候。OMG战队直接是用行动再次证明,自己的队伍来到中期的时候的的确确是会迷茫了。

OMG惨遭九连败 无状态怀疑队员没连麦

首先,让我们从阵容上来看,OMG战队其实选择了一套可以进行分带的双Poke体系;反倒是SN战队选择了一套偏刺客的中前期打架的体系。而在这样的情况之下,OMG战队的中后期阵容却在前期拿到了非常不错的优势。这几乎也就意味着SN失去了这一套阵容在前期的优势了。

OMG惨遭九连败 无状态怀疑队员没连麦

而且,再从阵容上来看,SN是一套阿卡丽与塞拉斯的双刺客阵容,但是OMG战队却拥有着赵信与布隆这两个可以打反手保护的阵容。所以,也就是说,OMG的这一套阵容在面对SN这一套阵容的时候,越往后面越是好打。但没想到的是,OMG战队在中期的几个重大失误让他们并没有将这一套阵容的优势给发挥出来。甚至好几次的迷之走位让前OMG战队的职业选手无状态都表示,真的是想去现场看看他们到底有没有连麦在打。

OMG惨遭九连败 无状态怀疑队员没连麦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OMG战队的“元老”,虽然OMG已经没办法进入季后赛的,但无状态却还是希望OMG能够打出自己的风采,尽可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多赢比赛。甚至,为了能够帮助OMG战队祈福,无状态还带了一个“必胜”的头饰来声援OMG,但OMG却又一次让人失望了。

OMG惨遭九连败 无状态怀疑队员没连麦

对于一场比赛来讲,输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可以赢但最后却还是输了。在经历了“九连败”过后的OMG,他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对手则分别是JDG与TES。但从目前OMG战队的状态来看,恐怕还是凶多吉少了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