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全球总决赛 S7 LOL > 心情杂谈 > EDG老板怒斥喷子 明凯为梦想努力为什么喷他

EDG老板怒斥喷子 明凯为梦想努力为什么喷他

发布时间:2017-10-16 11:33 来源:伐木累 作者:CG大魔王

昨晚,EDG在小组赛止步,EDG老板爱德朱出来致歉:

该抓住机会的时候没有好好把握,后面如履薄冰败了也是技不如人;但至少今天的EDG打出了该有的气势。小组赛两次队SKT都与胜利失之交臂,怎么会没有遗憾;然而对于年轻的选手而言,失败只是漫长道路上的必修课。对久经沙场的老将,我只能说--不是努力了,就一定能成功;但是拼劲全力,我们才能对得起自己。

谢谢一直支持EDG,未在我们低谷时转身离开的粉丝;有一次让你们失望了,而且还是在家门口,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这份歉意与愧疚。在这里,我代表俱乐部向广大曾经支持EDG的电竞粉丝郑重的说一声:对不起!

最后,还是希望LPL的两支兄弟战队RNG和WE能够加油,为LPL争光。

EDG老板怒斥喷子 明凯为梦想努力为什么喷他

消息源自微博网友@忆一舞 ,在S7小组赛结束后EDG老板现身直播间透露:“等世界赛打完了,我再告诉你们明凯做了很多很伟大的事”。

EDG爱德朱:

对不起,怪我们第一周对版本认识没人好,还是我们能力没人好,真的希望多点喷子喷我们~也不想听到叫我们加油的话~选手心里都很难受。

第一周问题找出来太迟,我第一周在武汉连输三场~我怕运气不好就回广州了。

想想明凯多少年了,你们不心疼明凯吗,等世界赛打完~我在告诉你们明凯做了很多很伟大的事,都不知道喷子喷他什么,一个为自己梦想努力的人,喷他?这不是搞笑吗。

电子竞技如果能全赢的话,这种比赛就没人看了。

EDG老板怒斥喷子 明凯为梦想努力为什么喷他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SKT赛后采访 本来想在武汉吃火锅的

外国网友看抽签:半决赛可能中韩对决

EDG赛后采访 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

推特上演甩锅大戏 G2诅咒FNC却自食其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