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学姐 你知道英雄联盟么 英雄联盟之征途

发布时间:12-03-07 17: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学姐,你知道英雄联盟么,漂泊的大学,流浪的征途,两个热爱LOL的大一新生,组建校队,征战全国高校的故事。

  

  第七章 征途来了

  “朝,太嚣张了,这群混蛋。”

  “就是,这些三本学院的家伙太嚣张了,居然敢看不起我们华师的。”

  “尼玛,游戏打得好很牛B?学习学不过我们,游戏也未必能玩过我们,敢来挑战,弄死他们。”

  “对,弄死他们,电竞协会不是在组建校队吗?我就不信,人数是那三本小学校的十几倍,还找不出几个打游戏打 得好的兄弟来,让他们见识见识一本学院的底蕴。”

  ……

  一张来自湖工商贸的LOL挑战邀请函,被做成了海报,贴在了华师校园内,经过何晓雅精心制作后,果然引起了华师学 生同仇敌忾的情绪,很多不懂LOL,不会玩的人,都纷纷表示一定要力挺华师校队,等到比赛那天,一定要去现场支持,让他们 看看华师学生的人海战术,用我们强大的气场震死他们。

  偷偷躲在一边观望的何晓雅和华师电竞协会成员,一个个笑的异常奸诈猥琐,尤其是何晓雅,笑起来跟个得逞的漂亮小 狐狸一样。

  本来以林箫的性子,写出一些言辞颇为激烈的挑战函不算什么,他也本来就这样打算的,激起敌人的斗志,然后打败他 ,本身就是战队下一步的作战计划了,可是因为何晓雅的缘故,第一场外出作战,是定位为友谊赛性质的,所以林箫自然不可 能发出什么挑战函,一切都是何晓雅出的鬼主意,经过和林箫的几次聊天,给了何晓雅灵感,学习林箫的手段,用一些敏感的 东西来刺激学生们的神经,引起他们的热情和关注,不管是怀着什么目地,先把人骗去了,到时候热闹了,围观的人就更多的 ,中国人喜欢凑热闹大家都知道的,第一次这么热闹,那以后第二次第三次,先前没凑到热闹的,肯定会抢着去看。这样下来 ,绝对能带动曾经死气沉沉的电竞比赛,虽然何晓雅觉得算计了一下林箫很是有一些内疚,可是一想到上次举办的校园电竞大 赛,观众不到十个,在一个破网吧里默默的就打完了,何晓雅觉得心里一阵凄凉,想想自己现在和林箫的关系,暗暗的说了一 句,谁叫你个林大傻敢YD的问我胸围的,算计下你,你要敢生气我掐死你。

  而带着友谊,怀着友好和善而来的征途战队,一路面含微笑走进华师的时候,迎接他们的却是杀气腾腾的不善目光。

  兮兮戳了戳林箫,问道:“我说林老大,我怎么感觉气氛不对啊?”

  林箫脸上的笑容干住了,揉了揉脸,郁闷的说道:“我怎么知道啊,一个个杀气腾腾的,搞的我们是来嫖他们老 婆一样。”

  兮兮鄙视道:“你本来就嫖了人家的老婆,搞不好那个何晓雅就是大众情人,众人心目中的梦中女神,被你给弄 上了,人还能不跟你拼命?”

  林箫顿时一本正经的说道:“兮兮啊,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想我冰清玉洁的小处男,看个A片都羞涩的好 男银,怎么会这么早就交出我的第一次。”

  林箫说完后,所有人都一副我不认识他的表情,林箫却依然安之若素的保持着和蔼的微笑,目不斜视的走着。众人纷纷 感慨,这果然不是一个境界的啊,一般人拍马难及。

  “林箫!”

  就在林箫等人无视华师学生的杀气的时候,何晓雅一身白色的运动装就跑了过来,林箫看到一身运动装打扮的何晓雅, 就盯着她胸口傻笑起来,何晓雅抬头一看林箫那表情,本来笑容满面跑来的,顿时气的一脚踢过去。

  兮兮看到两个人亲密的打闹,顿时小声嘀咕了一句:“狗男女,光天化日之下胡作非为。”被一边的安安听 到,捅了兮兮好几下,这小姑娘才哼的一声扭过头去。

  “我说你们华师的也太不友好了吧,咱们带着一脸微笑进来,结果却被一群人一脸杀气的盯着。”林箫指着 周围那些指指点点,一脸不善的学生们说道。

  何晓雅身体一僵,眼神游离,有点心虚的说道:“可能你们太出名了吧,大家以为你们嚣张的想来踩华师。 ”

  “嘎?”林箫呆住,郁闷的问道,“不是说的友谊赛么,同学们这么大的火气干什么?”

  “呃,谁知道呢,走走,快到了,就在前面。”

  征途战队的众人,除了又消失的包子,和代课的吕毅,全部主力人马都到齐了,一行人随着何晓雅来到华中师范大学网 络教育学院那边的操场上,有电竞协会布置好的比赛场地。

  一路走来,大家心情沉重,当你置身于一个真正的一流大学的时候,你才会有一种,这才是大学的感觉,大家在那小家 子气的湖工商贸,似乎连心都变小了。而且,华师的绿化很好,一路走来全是树。这都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尼玛华师 的妹纸好多啊~~~一群人泪流满面,都默默的在心中悔恨,为毛当初高中不好好学习啊,考了个破三本,整个学校还没人家一个 学院大,人数更不是一个档次的,美女的质量和数量,那都没法拿来对比啊。

  林箫也是心里暗叹,这一刻,真的身处于一个真正的大学,心里真的真的很羡慕,很渴望能够在这样的学校去过自己的 大学生涯,这么多的骄子,必然会出现很多风云人物,有着这样的人物竞争,生活才精彩。

  林箫这么想着,突然迎面冲来一大群玩着轮滑的美女,迎面扑来的风都带着女性的体香,众人陶醉的深吸一口气,回味 良久。看着一群人土鳖的表现,林箫只想回头用键盘,把他们一个个的拍死算了,尤其是这群轮滑美女看到他们后,发出的一 连串银铃般的笑声,以及何晓雅那意味深长的眼神,都让林箫羞愤欲死。

  一群人默默的来到比赛场地,这是一个露天足球场,标准的那种,中间一个足球场,然后一圈跑道,周围看台。华师的 来了很多观众,何晓雅的计策很有效,一本的学子也很骄傲,他们认为林箫这群人是打上门来挑衅的,大家自然要团结一心, 为学校荣誉而战。

  林箫和何晓雅作为双方的队长,上去说了一堆有的没得废话,林箫心情沉重,没有多和何晓雅调情,就匆匆回到了自己 战队那里,召集队员聚在一起后,严肃的说道:“我希望你们重新认识一下这次比赛。”

  兮兮他们看着林箫严肃的表情,都认真的听着,没有插话。

  “一路走过来,华师有多大,你们心里都有数了,这还不是这个学校的全貌,我不想现在吐槽我们那破学校,我 只是想让你们了解一个事实,那就是,这个学校的人数!”

  “这个学校的学生基数是我们的几十倍,他们一个学院的人,可能就和我们一级的人差不多了,所以,我希望你 们重新认识一下这次比赛,这不是一次虐菜的友谊赛,这可能是一场,异常艰苦的硬仗!”

  “因为,他们的校队,是从比我们多几十倍的学生中,筛选出来的!很有可能,他们的整体实力,比我们还要高! ”

  林箫说完,大家都沉默了,的确是这样,自己这些人,不过随随便便打了几场选拔赛,就入选了校队,而华师的人数那 么多,有各自的系队,院队,再然后是校队,根本不是一个级别上的,华师的一个院,就能组织起来一场系间比赛,然后还能 组织更高一层次的院间比赛,和他们一比,湖工商贸简直弱爆了!而因为引发的后果就是,华师这种一本院校,拥有的强大的人 口基数的学校,他们的整体实力,有很大的可能,甚至是肯定会,超过像湖工商贸这样没多少人的小学校。

  兮兮看到大家担忧的神情,忍不住的问道:“那我们怎么办?难道就输定了?第一场外出作战就失败?”

  安安也说道:“肯定会有很多人关注着我们,如果我们失败,到时候网上本来偏向我们的舆论,绝对会在瞬间倒 戈。”

  林箫却突然猥琐的笑了起来:“并不是每一个学校,都会有我和韩轩这样的奇葩存在,像我们这样的超级异类, 大神级别的风骚人物,就如同那夏天夜里的萤火虫,天地里的金龟子,是那样的鲜明,那么的出众。”

  韩轩也忧郁的说道:“我一直以为,只要我们隐着身,就不会被美女发现,可是我们错了,你们看我们这忧郁的 眼神,凌乱的发型,手里拿着的流星锤似得罗技鼠标,还有兜里露出来半截的的农夫山泉矿泉水,农妇,三犬,有点田,这样 的风骚,这样的品味,都深深的出卖了我们……”

  “打死这两个不要脸的混蛋。”兮兮大叫一声,然后领着小哀火哥等人,就开始下黑手,什么撩阴腿,抓奶 龙爪手都用了出来,就连冷酷哥ICE都忍不住黑着脸踹了两下佛山无影脚,只有白菜这样的老实人,转过身去表示不认识他们。

  安安好笑的制止他们,说道:“听你们这么说,似乎是有把握了?”

  林箫无所谓的说道:“当然了,我承认他们可能在个体实力上超过除我以外的你们,但是你们别忘记我平时怎么 教导你们的了,这是一个团队游戏,以多打少,永远都是王道,只要打野的带动好节奏,每次碰撞都尽量以多打少,不给他们 发挥自己实力的机会,我们只需要稳住,按照平时训练的那样配合,我相信打一些骄傲的大学生,还是没什么问题的,所以我 对你们唯一的要求就是,摆低自己的姿态,抛却个人情绪,以团队为中心,就这样。”

  众人纷纷点头,这是大家第一次外出作战,又是在别人的地盘,作为一只孤军,如果还要自大的风骚浪荡,保证被人打 的死的不能再死。只要自己这边低调稳住,用平时训练的团队意识来打比赛,那么打一群骄傲的,觉得自己个人技术超神不需 要配合的骄子们,还是问题不大的。

  这场友谊赛是五局三胜制,征途战队第一局出场人员以及英雄配置分别是:

  【ICEOVER】的泰隆,【HB.HOT】的火男,【Nggo小哀】的女警,【襄阳林箫o守护者】的盖伦,【襄阳韩轩o轻语者】 的赵信。

  华师校队的出场人员是:

  队长何晓雅,ID【偏固执】,英雄VN。

  副队长苏陌兮,ID【毁心控】,英雄炮娘。

  成员刘洋,ID【嗜血x你懂得】,英雄死歌。

  成员陆易世,ID【葬礼灬残念】,英雄蛇女。

  成员高义,ID【宇智波毛线】,英雄小丑。

  小哀看过对方ID后和英雄后,对身边的韩轩说道:“轩姐,这一本的学生也不咋滴啊,起的名字都那么幼稚,也 不来点英文显示一下自己专业。”

  韩轩不屑的说道:“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也就你这种菜鸟喜欢弄点英文装高手,知道什么叫内涵么,上次哥哥我 看见有个人的ID叫做,女友糖尿病害我蛀牙,英文你能玩出这样的花样么?”

  一边的陈建辉黑着脸说道:“小轩子,哥哥名字也有英文,怎么着?”

  一边的ICEOVER整个人都冷冰冰的看着韩轩。

  韩轩干笑两声说道:“我就是说中文的ID比较有意思,你看那什么洞茎结合,洞茎皆宜,以茎制洞,九阴争茎, 奇尺大乳,阴小湿大……哎哟……”

  韩轩正说的猥琐带劲呢,突然脑门一痛,扭头一看,就发现兮兮姐真怒气冲冲的挥舞着那林箫才送给她的罗技键盘,很 明显这就是刚才敲自己的凶器了。

  “打个比赛屁话多,你妹啊,找死是不是,叫你再YD,我打我打我打打打!”兮兮打一下还不解气,又挥舞 着键盘使劲的敲了好多下,林箫看韩轩这废材在女人面前真的是抬不起头了,但是好歹党的光辉见证下的十几年交情,当老大 的不能不厚道啊,于是说道:“兮兮你把键盘打坏了我不给你买了。”

  兮兮这才嘟囔了几句,放过了韩轩,那边韩轩咳嗽两声,正襟危坐,等待第一局比赛的开始。

  何晓雅看到征途战队这边笑笑闹闹,很是羡慕,有这样一群有着共同梦想的朋友,一起前行着,很快乐吧。不过何晓雅 这一次没有伤感,嘴角挂起微笑,想到这一次一定要让林箫栽个跟头。何晓雅看过林箫他们的训练后,知道他们喜欢使用林箫 安排的标准战术,就是上单,中路AOE,下路ADC和辅助,打野。论配合,何晓雅自知肯定不是征途的对手,毕竟自己这边从来 没有有意识的去训练,而征途战队却是一直这样在练习配合了一个多月。可是何晓雅也发现了征途战队的一个特点,并且针对 性的做了布置。

  征途战队总是喜欢在前期配合高超的打野人员,建立起优势,然后在中期团战中拥有高爆发,打的很是凌厉,而如此一 来导致的就是,征途战队的肉和T,有一定的短缺,因为他们团战的时候,T和肉只需要象征性的抗两下,一波完美配合的AOE就 解决掉了对手。而何晓雅的针对性策略是这样的,发挥校队成员个人的高水平操作,全部换成更加凌厉的输出英雄,并且用小 丑来打野,在前期和征途战队对攻,压制他们并且建立起优势,这样如果双方在中期,自己这边拥有优势的话,那么缺少肉的 征途战队,是没办法看住自己这边的所有输出人员的,到时候分出两个人缠住对方的肉,剩余的人利用个人的操作,扯乱征途 战队的阵形,形成DPS对DPS的个人单挑局面。何晓雅算计的很好,她认为自己校队的成员,个人操作上要比征途战队的人更犀 利一些,而且又是在装备占优的情况下,形成各自1V1的局面就可以取得胜利,这便是何晓雅的安排,完全放弃肉和T,利用死 歌为核心,蛇女控制缠住对方的肉,VN和小炮则扯乱对方的阵形,利用操作和走位,跟对方的DPS单挑,而小丑则躲在一边见机 行事,看VN和小炮哪边的局势好打一些,过去配合一下,快速杀死一人,然后去帮助另一方,灭掉对方的DPS后,再回身合围集 火对方的肉。

  何晓雅的安排很好,可是却不料林箫今天却没有选择玩星妈之类的辅助,而是玩了盖伦这样的半肉辅助,林箫本身也是 为了保险而已,平时训练打打,怎么打无所谓了,但是比赛的话,就要考虑到逆风的情况,逆风时肉就是关键,只要够肉,那 么慢慢周旋,还是可以找到机会翻盘,可是如果逆风了,还没多少肉,那么必然会导致团战的时候挡不住对方的突进,导致己 方输出的死亡,要知道,在逆风,一旦输出挂掉,那么十有八九是要团灭的。

  可是即使林箫为了保险起见,选了盖伦这样的搅屎棍子,恶心死人不偿命的英雄,看到华师校队的配置后,还是皱起了 眉头,作为一个喜欢讲究战术和团队配合的队长,林箫一眼便看穿了何晓雅的打算,自己这边虽然有盖伦和赵信两个半肉,可 是都是近战,没有什么团控技能,如此一来,就势必要冲锋近身,对方都是远程,在冲锋到近身前,只能白白挨打,如果对方 发展的好的话,两个没团控的半肉战士,可能刚近身就一半血没了,而如果对方再猥琐点,边打边退,自己这边更尴尬,追的 话,可能会被扯乱阵形,给了小丑和VN或者小炮从侧面切入抓死DPS的机会,不追的话,只能被反复磨血,到了血不多的时候, 说不定对方一波爆发,直接就把作为肉的两人给秒了。

  林箫只是看了双方的英雄配置,就推算出了双方可能的碰撞,以及双方的优劣,林箫知道,这一局的关键在于前期的发 展,如果对方不能压制住自己这边,那么拥有肉的征途战队,是同样的装备情况下,甚至敢风骚的顶塔强杀,那时候华师校队 必定兵败如山倒,连翻盘的机会都没有,因为根本没人抗得住。而前期的双方发展,和是否能压制对方,又得看双方打野人员 的发挥了。

  控制野区的人,可以控制整场战局。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