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学姐 你知道英雄联盟么 英雄联盟之征途

发布时间:12-03-07 17: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学姐,你知道英雄联盟么,漂泊的大学,流浪的征途,两个热爱LOL的大一新生,组建校队,征战全国高校的故事。

  

  第五章 林箫,我讨厌你!

  “林箫,你个混蛋,你昨晚干嘛去了?”

  今天是周末,一如林箫在第一次例会上说的,加入战队,你就没有了自己的闲暇时间,所以,不上课的周末,自然也是 要聚集训练了,而林箫刚踏进训练室,就被气势汹汹的兮兮给堵了,以及兮兮身边无奈的安安和身后闪避的韩轩。

  林箫心里大骂一声尼玛的坑爹基友,党的光辉见证下的十几年革命友情,居然不到一夜就被敌人策反然后出卖了共同患 难的同志,简直是个畜生啊,举报,一定要举报,一定要让韩轩那暴力老爹知道这小畜生现在的品性,打死他个买老大求荣、 在女人面前抬不起头的混帐东西。

  现在林箫却没精力去爆轩姐的菊花,看着虎着小脸的兮兮,林箫以为韩轩什么都说了,于是摸了摸鼻子说道:“ 就是送小雅回去一不小心被炸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不用太担心我啦~”

  “小雅小雅小雅,你就知道你的小雅,叫的那么亲热,你想干嘛?你难道不知道她是敌人派来的女间谍吗?我说林 箫同志,你好歹也是党的光辉下成长起来的自称五讲四美三热爱,两肋插刀一颗红心向太阳的新世纪四有青年,怎么敌人随随 便便的一个色诱,你就招了呢?恨不得把自家老底都掏出去送给别人,你简直是个牲口,你对不起党和人民对你的信任,你辜负 了人民的期望,林箫同志,我代表党中央和国务院,对你的行为和现在的状况表示极度失望,你……”

  兮兮本来很生气的,可是越说越顺嘴,觉得自己今天太能说了,跟这两个牲口认识以后,自己的口才果然见长,于是说 着说着就变得得意的眉飞色舞,浑然忘记中心思想是什么了,只顾着数落林箫,看到林箫羞愧的低着头一句话不敢说,兮兮觉 得爽死了,平时都是自己低着头挨骂,今天终于风水轮流转啊,原来批评人的感觉这么爽,难怪林箫喜欢批评人,兮兮觉得自 己还能说一大堆东西出来,可是却被身边的安安突然拉住打断了,然后就听见安安焦急的问道:“昨天的建行爆炸,你也 被波及了?你没事吧?”

  林箫愣住了,其实不仅林箫愣住了,所有认识安安的人都愣住了,尤其是兮兮,看着安安那副担忧的表情,兮兮突然有 一种感觉,就是自己最重要的,最心爱的东西,就要被人夺走了一样的心痛,而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眼前这个呆呆傻傻又蠢 又坏的猥琐大混蛋。这样想着,兮兮就突然哭了。

  安安本来是下意识的关心了一下林箫,却不料大家都被自己镇住了,正不知所措,就听见了兮兮的嚎啕大哭,心里顺了 一口气的同时,连忙招呼起兮兮,而众人的注意力也被兮兮吸引走了,看到兮姐一哭,那边的韩轩啊,白菜啊,小哀啊,顿时 一个个偷偷摸摸的从后门溜掉了,顺便去堵一堵冷酷哥那几个没来的人,老大家里醋坛子翻了,兮姐祭出大杀器了,箫姐要完 蛋了,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此地,风紧扯乎吧。

  林箫不知道安安那流露出的一抹风情是什么意思,还没来得及细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就被一边大哭的兮兮吸引 走了注意力,林箫摸了摸鼻子,觉得嘴里苦的要命,这大爷到底怎么了这是,女人的眼泪,TMD真犀利,比6级出了5个大天使和 1个帽子,然后开大五杀的死歌还犀利。

  “我说兮兮同志,就算两军交战也不斩来使吧,人家好歹也是华师的电竞会长,邀请咱们去打一场友谊赛,一个 姑娘家的,大晚上总不能让别人一个人回去吧?兮兮同志啊,党的中心思想是执行仁政,采用怀柔政策,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不 要一老就把人列为阶级斗争对象,这样是不对滴,哎哟我说你哭就哭吧,你咬我做什么,啊~~你还咬,你干嘛~~~安安,救命啊 ~~啊~~”林箫本来板着脸要好好训一下这小妞胡乱给人扣大帽子,这是要不得的,结果正说着呢,却不料这莫名其妙的哭 着的小丫头又突然暴起,对着林箫挥舞的手臂就是一口,深得快准狠的精髓,那漂亮的小虎牙成了最大的凶器,嘴上忙着手里 也不闲着,朝着林箫腰间就掐了过去,这下可好,一哭二咬三掐肉,三大禁招全用了,林箫只能死命的认错惨叫以求博取同情 ,让兮兮大小姐过瘾然后大发慈悲的放自己一条生路。

  安安哭笑不得的把兮兮拽了下来,拦抱着张牙舞爪的兮兮,林箫看见兮兮这回是真的发飙了,于是摸着鼻子,乖乖的站 在兮兮面前一句话不敢说。

  被安安拦住的兮兮没办法,顺手就操起腰后挂着的小熊吊坠,朝着林箫砸了过去,气疯了的叫道:“兮兮姐家的 小熊一屁股坐死你,让你抢我的安安!”

  这个小熊当然不会变成安妮的大招,于是砸了一下林箫的脑袋就掉在了地上,兮兮呆呆的看着地上那自己最心爱的玩偶 ,觉得自己的心就和地上的玩偶一样,被人随意的丢在了地上,就像自己最珍贵的安安,被林箫抢走了,而他却还要去勾搭别 的妹纸,把自己最心爱的安安弃置了一样,兮兮觉得很伤心,很无助,死命的抱着安安哭,生怕下一秒就失去了一样。

  林箫真的很尴尬,他真的真的完全不知道,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个回事,本来在他看来,就是兮兮这小姑娘看见小雅长的 也很漂亮,又是打探自己战队的军情,那就是敌人,不能客气,所以自己对小雅好,兮兮就不乐意,是因为兮兮维护这个战队 ,所以林箫可以理解,也能接受,可是现在好像不是这样的情况啊,林箫很无助,女生的心思,果然自己始终是没办法明白的 ,一如那一年的她。

  林箫沉默站着,有些萧索,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没有女生缘,不论是曾经最爱的女人,还是现在最喜欢的朋友,自 己都不能明白她们在想些什么,不知道怎么应对,总是措手不及。

  林箫看见安安抱着兮兮的心疼,看着兮兮哭的真的伤心,突然间有些恍惚,一如很多年前,同样一个纯洁的如同柔弱的 小白花一样的小女生,就这么被自己弄哭,那样伤心的看着自己,流着眼泪。

  林箫有些痴痴的伸出手,轻轻的,温柔的帮兮兮擦拭着眼泪,林箫挂着安心的微笑,看着兮兮,一如看到了很多年前的 她,那一年没有抬起的手,终于在此刻抬起来,帮她擦拭了泪水,然后抚摸着她的脸庞,轻轻的笑,温柔的说道:“乖, 不哭。”

  兮兮其实很聪明,虽然很多时候很迷糊,那是因为懒,因为兮兮觉得,很多事情没有必要费神思考,该怎样就怎样了, 所以大多时候,兮兮都是不用脑袋过生活的,总是一副稀里糊涂的状态,反正有安安在身边,不用自己担心,自己只需要使劲 的玩,使劲的懒就行了。而在这时候,林箫这么温柔的望着自己,帮自己擦着眼泪,那安心的笑容和温和的眼神,却让兮兮在 第一时间就明白,林箫看着的,并不是自己。

  或许是女人的直觉,不论大小,女人总有这一项天赋,当林箫对着兮兮想起曾经深爱的女人的时候,兮兮就在第一时间 感觉到了,兮兮深吸了一口气,憋住了眼泪,然后朝着林箫狠狠的锤了一拳,拉着安安转身就跑,被惊醒的林箫只听见兮兮最 后的那一句:“林箫,我讨厌你!”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