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英雄联盟小说尘埃连载 驰骋在那一片天空

发布时间:12-02-06 11:39 来源:论坛推送 作者:DH·寒夜听雨
在玛雅人的预言中,人类历史上共出现了五个文明,分别是:根达亚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穆里亚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和我们现在生活的物质文明,玛雅人称其为五大太阳纪。众所周知,2012年便是玛雅预言中第五大阳纪,也就是刚刚提到的物质文明灭亡的时刻,事实上前面四个太阳纪也都是以毁灭告终。在玛雅人残存于世的记载中,五大太阳纪都是相对独立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们近几年的发现逐渐印证了这一说法,尤其是穆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他们似乎找到了直接可以证明其确实存在的证据 穆里亚文明时期,世界被称作“符文之地”这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古称,当然穆里亚文明的先辈们也很少用此称呼。据史料记载,符文之地有三块大陆,人类和另一个被称为“约德尔”的矮小种族生活在一块名为“瓦罗兰”的大陆上。虽然我们无法得知他们使用计量单位是如何与现今的计量单位换算的,但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得出假说:瓦罗兰大陆的大小相当于一个亚洲加上一个澳洲。 科学家们还发现瓦罗兰大致的位置在的白令海峡以南,国际日期变更线以东的地区。最近另一个更重要的发现是:穆里亚文明时期的智慧生物可以使用魔法!没错,就是某种超自然力量,然而对魔法的滥用也是最终导致其文明毁灭

  

  第八节 水晶监狱

  「流转的时光告诉我你已然逝去,飘飞的柳絮是我的哀愁和思绪。清风送来何人的笑语,复活了我死去的记忆,那时的我并不是一个人在听雨……」

  安东萨隆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或许是五天、或许是一周。一个人的旅行对于很多人而言是无法承受的,更不要说是一个孩子,黑暗和孤独总是伴随着恐惧与痛苦,毕竟,这世上能享受孤独的人寥寥无几。安东萨隆有一个独有的方法来排解孤独和恐惧,他时常假定汤与萨拉莫德就在自己身旁,然后与他们聊天,虽然聊天的对象无法做出任何回复,但他似乎坚信汤与萨拉莫德能听到自己的声音。安东萨隆偶尔也会回忆过去,特别是看到某些熟悉的事物或听到熟悉的音乐之后,尽管那些凄楚、悲伤的回忆像溶进水中深色的染料,无论多么清澈的水,最终都会变成它们的颜色。类似于以毒攻毒,用回忆和空想来销蚀羁旅之苦,到头来,会发现回忆也本身就是苦涩的,而空想仅是痛的延伸。

  安东萨隆终于走不动了,他坐在了地上,旅行包里已经没有可以吃或喝的东西,他清楚的知道如果再到不了战争学院,自己就有可能被饿死或渴死,甚至是更悲惨的死法。「沿着西北面的闪金河一直向北,千万别走大道,尽量避开阿加斯特王城废墟。」他突然想起了贝里托对他说的话。

  “这算不算是大道呢?”安东萨隆自言自语道。他看着自己坐的地方,这明显是人工开拓出来的道路,虽然上面满是细细的黄色尘土。不过,道路两侧那高高的蒿草丛又否定着这个猜想,如果是大道,那么这些枯黄的蒿草早该被清理掉了。安东萨隆没有继续纠结这个问题,因为他注意到了左前方100英尺处有一些建筑的残垣断壁。「王城废墟」这似乎是可以确定的事了。

  安东萨隆曾经听约克酒馆的食客提起过,战争学院是建立在阿加斯特皇宫的废墟之上建筑群,尽管参与建造战争学院的工匠们说,这个堪称奇迹的黑曜石宫殿是他们的杰作,但民间说法是工匠们实际上仅仅改造和重建了阿加斯特皇宫,连黑曜石和大理石都是就地取材。总之,见到王城废墟,战争学院就近在咫尺了。

  安东萨隆一时间来了精神,然而,正当他准备站起来的时候,十几个穿着黑色斗篷的高大身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这些家伙有的背着长剑,有的提着长长的法杖,但他们的脸都隐藏在兜帽的阴影里……

  “看来我们的运气不错,不但收集到了足够多的证据,还在这里见到了证据所指向的那个人!”一个身材魁梧的黑衣人走到了其他黑衣人的前面说道。安东萨隆觉得他应该是黑衣人们的头领,尽管他并没有什么依据。

  “我们怎么办,大人?是在这里处理掉他,还是把他带回去?”另一个黑衣人问第一个说话的男人。安东萨隆害怕得向后挪动了一下,看来他刚刚的分析很正确,第一个说话的男人确实是头领,但知道这个又有什么用呢?

  “还是把他交给我们的那位大人吧!”黑衣人头领回答说。

  一个背着长剑的黑衣人走了过来,朝安东萨隆伸出一只手,一股强大的魔法力量在黑衣人的掌心凝聚着。很显然,等待安东萨隆的会是一个强大的魔法……就在这时,一道凌厉的白光在安东萨隆的眼前一闪而过,他举起手臂挡住了自己的眼睛,也就是这个功夫,他的身前多了一个身穿紫色斗篷的壮硕身影……安东萨隆惊讶的看着面前的这个家伙,没错,他和安瑞拉父女分别的时候这个人也出现过!

  “你是谁?敢妨碍召唤师做事?”刚刚那个准备对安东萨隆施放魔法的黑衣人质问道。

  “贾克斯!?”黑衣人的头领的语气里有试探的意味。

  “没想到穿成这样还能被人认出来!”贾克斯说,他的嗓音像雷声一样响亮,安东萨隆不得不捂着耳朵听他说话。

  “贾克斯,作为英雄联盟的英雄,在这里妨碍联盟的审判者*执行公务恐怕不好吧。”黑衣人头领对贾克斯说。

  “可惜你们并不是在执行公务!”贾克斯将手臂交叉在胸前,“其实我也一直在找你们,看来你们不能把收集到的证据交给你们的那位大人了。”

  “你——你难道是?”黑衣人用手指了指贾克斯,话语里充满了惊讶。

  “保护人,你是想说这个词么?”贾克斯有些不屑的说。

  “我们又获知了一个大秘密,真是不虚此行!”领头的黑衣人轻笑了两声。

  “我不想重复说一句话。”贾克斯明显有些不耐烦了。

  “瓦罗兰有一个说法,如果一个人敢正面对抗武器大师,那么他的脑子一定是被烧掉了”黑衣人头领说话间,他身边十几个同伴迅速的散开,组成了一个规则的几何形队列,“今天,我们要验证这个说法了!”

  贾克斯一边用手指在半空点着点,一边数着敌人的数量。“十三个,从衣领处的佩饰来看,都是高阶召唤师,这样的对手我可以考虑一下。”他用开玩笑的语气说道。

  黑衣人们没有给贾克斯先出手的机会,有四个家伙从不同方向发动了进攻,他们手里都拿着银亮的长剑,更重要的是这些家伙的速度快得惊人……金属相互碰撞发出的巨响让安东萨隆捂住了耳朵,他的眼睛丝毫跟不上贾克斯和4个黑衣人的速度。事实上,他的眼前只有几个急速晃动的影子,至于这些影子做了什么,他根本看不清。

  “躲开!”一个持剑的黑衣人大喊道,他的剑险些砍到了同伴,幸亏他及时收住了自己的动作。不过,贾克斯可没给他机会,只见贾克斯挥动自己粗壮的胳膊,重重的打在了那个黑衣人的腰上。这一击可谓势大力沉,那个家伙像被人抛出的石子,在半空中画了个弧线,然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连武器都不用么,贾克斯?”一个黑衣人从背后发动了攻击,与此同时,他的同伴在前面做策应。可惜,这次攻击还是以失败告终。

  “这种程度的攻击,根本用不着武器。”贾克斯不屑的说。

  “轻敌的人往往会——”黑衣人没能说出后面的话,贾克斯从后面重击了他的颈部。安东萨隆惊讶的张开了嘴,刚刚贾克斯只用了不到一秒钟,就从那个黑衣人左前方10英尺处跑到其身后并发动了进攻。这样攻击不要说人,自然界的任何生物都来不及反映。

  “简直是——太快了——”安东萨隆不由得赞叹道。

  “你们废话太多!我讨厌这样的人!”贾克斯一边说,一边发动了更快的进攻。这次,安东萨隆实在是没能看清贾克斯的动作,但结果就是剩下的两个持剑的黑衣人都倒在了地上。

  不过,等待贾克斯的是新一轮的进攻。这次参与进攻的有六个人,他们同时用手里的法杖猛击地面,只见一条条黑色的触手从那些法杖中伸出,以极快的速度向贾克斯飞来……

  贾克斯举起双手,如此同时,他的手里凭空出现一杆8英尺长的黄铜灯柱。这实际上就是路边用于照明的低矮路灯,但在贾克斯手里,它显然有别的用处。

  「反击风暴!」

  黄铜灯柱在贾克斯举过头顶的双手处做着圆周运动,而且速度越来越快,周围的气压都被这急速的圆周运动改变了……

  “这个状态下,所有的攻击对贾克斯都是无效的!”黑衣人的头领大喊道,“而且紧接着——”一阵撼天动地的巨响打断了黑衣人头领的话,他和他身边剩下的两个同伴立刻用闪现法术离开了刚才站的地方。但是,那些刚刚发动进攻的家伙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反击风暴的力量让他们脚下的土地出现了若干条巨大的裂缝,每条裂缝都足够他们掉进去。

  “差点被卷进反击风暴中——”其中一个黑衣人望着不远处那飞扬的尘土,低声说道。

  “那些家伙——都——死掉了吧。”另一个黑衣喘着粗气说。

  “反击风暴比想象中要强的多,怪不得联盟一再要求贾克斯封印自己的能力”黑衣人头领一边说,一边拿起自己的法杖,“准备使用传送法术,我们实在不是他的对手!”

  “想逃跑么?”飞扬的尘土中出现了贾克斯高大的身影,与此同时,三个黑衣人脚下的传送结界都被某种强大的力量震得粉碎。

  “贾克斯,连法术你都能——”黑衣人的话语中传达着惊讶和恐惧。

  “高阶召唤师的能力不过如此!”贾克斯说着举起手里的黄铜灯柱,只见那灯柱发出及其刺眼的黄色光芒,莫可名状的力量开始搅动起周围的空气,并让它们以灯柱为中心做圆周运动。不知是卷起的尘土还是魔法本身的颜色,三个黑衣人眼前满是灰白色的雾状物体。

  “大人——这——这是什么法术?”一个黑衣人问身边的头领。

  「秘术召唤:天界执刑者!」

  法术的效果替黑衣人头领做了回答,三个长着翅膀的小矮人从后面死死的抓住黑衣人们的胳膊,让他们动弹不得。

  “这是——伯格洛*?!”一个黑衣人惊恐的说道。

  “没错,就是传说中的伯格洛,恶魔的长角,马的蹄子,鸟的翅膀。”黑衣人头领转过头,看着那些困住他们的伯格洛解释道。话音刚落,他们三人的面前便分别出现了三个长着白色翅膀、穿着金色盔甲的大天使,天使们举着燃烧着烈火的巨剑并随时准备给他们致命一击。

  “你不是贾克斯!你到底是谁?能发动这样法术的人,在瓦罗兰屈指可数!”黑衣人头领冲贾克斯大喊道。

  “很多事物的表象只是其实际的冰山一角。”贾克斯一边说,一边摆了摆手。得到指令的三个天使挥动长剑,黑衣人们顿时身首异处……

  躲在蒿草丛里的安东萨隆看得目瞪口呆,他大概已经失去五感了,以至于贾克斯拍了他好多下,他才回过神。

  “很抱歉,孩子,我要消除掉你关于这场战斗的记忆。”贾克斯说着举起大手,一股强大的魔法力量在他的掌心凝聚、旋转……安东萨隆感觉一阵眩晕,虽然他还想说些什么,但逐渐丧失的意识不允许他这样做了……

  安东萨隆刚刚做了一梦,他梦见自己躺在一个紫色的飞毯上,这个飞毯载着他在空中快速的飞行着,雨雾缭绕中,他仿佛看到了一些黑色的巨型建筑……

  周围很吵闹,安东萨隆渐渐睁开了眼睛,他惊讶的发现,自己正靠在一个黑曜石的立柱上,周围满是穿着丝绸斗篷的人,他们三人一群、两人一对儿,一边走,一边激烈的讨论着某些安东萨隆听不懂话题。这个大厅很大,或者说已经不能用大这个字来形容了,从目测的情况来看,一万人都不足以让它变得拥挤。大厅四面的墙壁上有很多巨大的半圆形黑曜石立柱,这些立柱大概有一半埋在了墙壁里。大厅的顶部是若干个金属横梁,横梁的两端与黑曜石立柱相连,这种建筑结构的巧妙之处就在于它既能很好的分担各部分的重量,又节省了很多空间。一些半径10英尺的多棱体魔法水晶并排镶嵌于大厅的横梁上,它们的作用是照明,虽然每个水晶可以提供的光亮有限,但如此众多的水晶在一起足以让大厅变得灯火通明。

  “战争学院,没错,这里一定是战争学院!”安东萨隆抑制不住自己心内的喜悦,但他的举动却引来了周围人的异样的眼光。

  “你是谁?你不像是召唤师!”一个身穿深蓝色斗篷的男孩走上前问道。

  “我——我是来这里报名的,我想成为召唤师!”安东萨隆回答说。

  “这一期的报名已经结束了,明天是新一届召唤师学徒的入院礼,你可以明年再来。”男孩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安东萨隆呆呆的站在那里,心情无比的沮丧,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回去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约克叔父和贾妮婶子一定会把他的腿打断。但留在这,又有什么用呢?望着往来如潮的召唤师,他的心里除了羡慕就是嫉妒,他多希望自己能和这些人一样,穿着丝质斗篷、拿着厚厚的魔法书,走在这样宽敞、华丽的大厅里。

  “安东萨隆!”

  安东萨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居然有人叫他,而且是在战争学院里!他循声看去,只见阿斯雷玛和爱罗妮正朝自己走来。“嘿!你们好!”他尽可能让自己的语气变得轻快,但这真的很难,就连再次见到爱罗妮应该有的那种情感,此刻也不知藏在了哪里。

  “你是自己来的?”阿斯雷玛问。

  “哦,是的,不过我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到这里的。”安东萨隆说的是实话,他只记得自己看到了王城废墟,然后便睡了过去,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来到了战争学院。

  “听起来很不可思议!”阿斯雷玛笑着说,“不过,你错过了报名的时间,明天就是入院礼。”

  “是的,我刚才已经听说了”安东萨隆低下头,失落的情绪迅速的淹没了他。

  阿斯雷玛靠近安东萨隆,把嘴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帮你偷一件学徒长袍!这样你就可以和我们一起参加入院礼了。”

  “什——什么!?”安东萨隆有些惊讶。

  “这难不倒我!”阿斯雷玛看起来极为自信。

  安东萨隆、爱罗妮和阿斯雷玛一行三人走在人群中,他们的周围都是新一届的学徒召唤师。安东萨隆有些紧张,尽管阿斯雷玛为他偷来长袍很合身,他总是担心自己会被人发现,然后被抓起来。

  “别担心!”阿斯雷玛好像看出了安东萨隆的心思。

  “这样可以么?我还是觉得——”安东萨隆压低声音说。

  “你应该相信我家阿斯雷玛的能力!我敢保证他绝对没被人发现!”爱罗妮说着挽住了阿斯雷玛的手臂。

  安东萨隆假装没看见,但心里很不是滋味,也就一个月的光景,阿斯雷玛就成了她家的了。而且,即便阿斯雷玛在偷长袍的时候没有被发现,此刻那个失主也应该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了。

  三个人随着人流穿过一个长长的回廊,来到一个大礼堂门前。如果有谁不认为这是一扇门,也不足为奇,这扇门足有20英尺高,50英尺宽,门洞的边缘部分是一个刻满符咒的黑色金属框。由此门进入便是大礼堂了,大礼堂的平面呈扇形,而且地面有很明显的坡度,这样一来,坐在任何一个座位都可以毫无阻碍的环视整个礼堂。大礼堂有一千多个座位,每个座位都是做工精细的橡木椅,上面漆着暗红色的木漆,看起来造假高昂。礼堂的穹顶和墙壁都是弧形的,没有任何立柱,墙壁上有若干个暗槽,暗槽里镶嵌着可以发光的黄水晶,这使得礼堂让人感觉暖意融融,不过事实也是如此。最让人瞠目结舌的便是礼堂的穹顶,它的中央有一个巨大的紫色魔法水晶,这种水晶通常作为正义之地的水晶枢纽,要知道,它可是很多战争的源头。由于水晶枢纽的存在,礼堂内所有玻璃、黑曜石和水晶等魔法亲和物都会发出光亮,这种对魔法的近距离接触,让很多学徒不由自主的发出惊讶的叫声。

  学徒们在一些年轻召唤师的安排下,快速入座,与此同时,礼堂的主席台上也坐上了十几个身穿红色长袍的召唤师,这些家伙都很年长,而且看起来力量非凡。安东萨隆本想好好的欣赏一下这个华丽、气派的大礼堂,然而他急速跳动的心脏和难以抑制的紧张让他无法这样做。就在这时,有一群穿着红色长袍的高大身影走进了大礼堂,这些家伙的脸都隐藏在大兜帽的阴影中,有些人甚至带着面罩。安东萨隆有些发抖了,他认为这些红衣人是冲着自己来的。

  “他——他们——”安东萨隆觉得有些冷,他说话的时候上下牙总在不经意间相互碰撞。

  “联盟的审判者,负责保护联盟的安全。”阿斯雷玛解释说。

  “我听说这些家伙都是怪物。”爱罗妮把嘴凑到阿斯雷玛耳边,耳语道。

  “是啊,一旦遇到可以威胁联盟安全的人,他们会不折手段,也可以说是杀人不眨眼。”阿斯雷玛的解释让安东萨隆更加紧张了。

  他们说话的功夫,一个蒙着脸的红衣人走上主席台,与那里的一位有着棕色短发、满脸是络腮胡子的中年男人交流了一下,两人互相朝对方点了点头。蒙面红衣人向台下摆了摆手,礼堂里的红衣人立刻行动了起来,一阵尖利的响声过后,安东萨隆出现在了礼堂的第一排,手脚都被红色的粗绳捆了起来,他惊讶的看着身边的那群红衣人,惊出了一身冷汗。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一秒钟前他还坐在阿斯雷玛和爱罗妮身边,这会儿,他已经躺在了主席台前的地上。礼堂顿时鸦雀无声,大家都惊讶的看着躺在主席台前被捆住手脚的安东萨隆。

  “就是这个家伙,拉里瓦*大人!他偷了别人的长袍,混进了礼堂”一个带着面罩的红衣人说道。

  “看起来就是一个孩子。”说话的是一个留着棕色短发,满脸络腮胡子的中年男人,他的声音很浑厚而舒缓。这个声音抵消了安东萨隆的些许恐惧。

  “把他关进水晶监狱,马上去调查他的来路。”这一次说话是坐在拉里瓦身边的一个红袍召唤师,他的肩膀上带着龙皮肩胄,打着卷的黑色头发长及肩头,苍白的脸上如木刻般没有一丝表情,更可怕的是他的那双深蓝色的眼睛,那里仿佛有一种力量,可以将他所看到的东西瞬间结冰。

  “我觉得问题没有那么严重,纳西隆麦尔。”拉里瓦对刚才说话的红衣召唤师说。

  “在做出调查以前,我们不能下任何结论,最高议员大人。”纳西隆麦尔的语气出奇得冰冷,仿佛可以立刻让沸水结冰。

  「“来!安东,尝尝这个!这就是我跟你说的德邦料理!”萨拉莫德用餐刀切下一块烤肉送到安东萨隆的嘴边。

  “谢谢大叔!”安东萨隆说着,将烤肉吃了下去,“嗯!真的很好吃!”

  萨拉莫德朗声大笑起来,又切了一些烤肉放进安东萨隆面前的盘子里。“我一直都想带你到这里来!”他微笑着说道。

  “汤!你也尝尝!”安东萨隆把一块烤肉扔给了汤,汤仰起头用嘴接住烤肉并将其吞了下去。

  “哈哈哈!”安东萨隆露出了久违的笑,那是一种发自心底的笑。他摸了摸汤的头,与此同时,萨拉莫德也摸了摸他的头。

  “真想和你一直这样呆在一起,安东!”萨拉莫德突然认真起来。

  “我也一样!”安东萨隆又拿起一块肉,放进了嘴里。汤突然跳上了桌子,用它粗糙的舌头舔了舔安东萨隆的脸。“别——别这样,汤——好痒!呵呵。”安东萨隆一边轻抚汤背上的毛,一边笑着说。

  和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了进来,似一层薄薄的白雾,轻轻地盖住了眼前的一切。安东萨隆感觉周围的事物都在发光,那不是雾滴折射的光,而是由物体本身发出的。这光,纯白、圣洁又温暖。银亮的刀叉、精美的瓷碗、汤柔软的毛发、萨拉莫德温暖的微笑,如果这是一幅画,那么一定不会出自凡人之手……很多吟游诗人说“造物之神对人类最大的惩罚,就是赋予他们永恒的生命。”但假若上天此刻要给予安东萨隆永恒的生命,他一定会欣然接受。

  “安东,你以后想做什么?”萨拉莫德问道。

  “我想像现在这样永远和大叔、汤还有姐姐生活在一起!”安东萨隆的脸上写满了幸福。

  萨拉莫德摇了摇头,一旁的汤也叫了两声。安东萨隆不解的看着他们,他想问怎么了,但萨拉莫德先开了口。“有很多时候,我们没有选择幸福的权利”萨拉莫德一边叹气,一边说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失去很多挚爱之人或挚爱之物,这种痛苦最终会改变我们,让我们走一条与众不同的艰难道路。你会发现诸如幸福、快乐这样的事物,都是奢侈品。”

  “大叔,我有些不明白。”安东萨隆的脸上没有了微笑,取而代之的是惊讶和不解。

  “你会明白的,安东!祝你好运!”萨拉莫德的话音刚落,他身后的玻璃窗便被一道凌厉的红光击得粉碎,红光继续飞行,洞穿了他的胸膛并在他身前的桌子上发生了折射,这个角度像是被人计算过一样,刚好击中汤,汤的身体在被红光击中的一瞬间便化作了黑色的灰烬……」

  “不——!”安东萨隆大喊着坐了起来,这时他才发现,刚才的一切原来是一场梦。他窝在牢房的墙角哭了起来,饥饿、寒冷与悲伤眨眼的功夫便将他吞噬了。

  “哭泣的人会成为恶魔的猎物,被残忍的——吃掉!”一个干枯、沙哑的声音在一旁响起,吓了安东萨隆一跳。

  安东萨隆转过头,想看一看是谁在说话。不料,他刚一回头就看到了一个满是疙瘩和疤痕的脸。“救命!”他差晕了过去。

  “你——你是谁!?”安东萨隆缓了好一会,才说出话来。

  那个长相丑陋的家伙,用他骨瘦如柴的双手把住了牢房的金属栏杆,两颗浑浊的眼球死命的顶着安东萨隆。安东萨隆被吓得连连后退,眼前的这个家伙已经不属于人类了。

  “凡人!可悲的凡人!”丑八怪发出病态般的叫声,“在命运面前,凡人的力量微不足道!”

  安东萨隆尽可能的让自己保持镇定,然而,这真的很难。那个丑八怪的手腕已经和拴着他的铁索长在了一起,时不时的有一些白色的虫子从他干枯的黑发中爬出,又消失在其中。

  “祈愿者家族的后裔,会死!那个挑起战争的人也会死!”丑八怪一点点站了起来。

  安东萨隆发现,这个家伙的腿和监狱的铁栏杆一样的细,他有些担心这样的腿会不会在站立中折断。 看来他想多了,丑八怪安全地站了起来,还在那跳起了令人作呕的舞蹈。

  “邪术师污染了他的意志,他必须与之抗衡,他在与自己战斗,也在等待阻止这场战争的人!一个男孩出现了,他来到了战争学院,他的身上流着和埃克西欧相同的血!”丑八怪一边跳舞,一边吟唱着他的诗歌。不过,安东萨隆根本听不懂诗的内容。

  “狂欢的时刻结束了!阿尔斯诺!”这个声音来自牢房外面,声音很轻,但话语里蕴藏着可怕的力量。

  “贝佐德!你终于来了!来看你的老朋友了!”那个叫阿尔斯诺的丑八怪似乎恢复了理智。

  安东萨隆看着那个叫贝佐德的男人,心里莫名的流露出一种崇敬感。贝佐德应该有将近五十岁了,但依旧很有气质,这种气质可以用迷人这个词来形容,特别是他那精心修剪的胡须和忧郁的眼神。随着贝佐德一点点走进自己,安东萨隆还发现,他红色斗篷的衣领处,有一个镶嵌着魔法水晶金质飞龙佩饰。

  “你就是安东萨隆?”贝佐德问道,显然,他没有理睬那个丑八怪。然而……

  “就是他!贝佐德,预言里说的就是这个男孩!”阿尔斯诺在一旁叫喊道。

  “闭嘴,阿尔斯诺!” 贝佐德看起来有些生气了,尽管他的声音依旧很轻,但却阿尔斯诺却吓得连连后退。安东萨隆有些惊讶,他猜想贝佐德一定是个大人物,不然阿尔斯诺那个丑八怪也不会那么怕他。

  “大人!”两个监狱守卫走了上来,向贝佐德鞠了一躬。

  “把他放出来!”贝佐德吩咐道。

  “对不起,大人,我们不能那么做,纳西隆麦尔大人吩咐——”监狱守卫没有说完后面的话,贝佐德拽住了他的衣领,直接把他拎了起来。安东萨隆惊讶的捂住了嘴巴,他没想到,贝佐德居然能把比自己高一头的守卫那么轻易的举起来。

  “开门——别让我再重复!”贝佐德脸上写满了愤怒,他的声音让监狱的金属墙壁都依稀出现了裂痕。

  两个守卫急忙拿出自己钥匙,哆哆嗦嗦的打开了牢门。安东萨隆发现,两个守卫身上分别有一把钥匙,每把钥匙只能开打锁头的一半,看来自己已经被当成重犯了。

  “谢谢您救了我!贝佐德大人!”安东萨隆走出牢门后,朝贝佐德鞠了一躬。

  “从明天开始你就是召唤师学徒了,安东萨隆。”贝佐德对安东萨隆说,“鉴于水晶监狱不能让除守卫以外的人自由出入,我会把你传送出去。”

  “啊,谢谢您!”安东萨隆礼貌的欠欠身,话语里充满了喜悦。其实他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进来的,那些红衣人用布蒙住了他的眼睛,还打晕了他,之后的记忆是从那个梦开始的。

  贝佐德拉住安东萨隆的手默念了一句咒语。安东萨隆感觉自己被人从很高的地方推了下去,下落的过程中还不住的翻滚着,更要命的是耳边那尖利的巨响……也许是一秒,也许是十年,安东萨隆知道自己的双脚确实接触到了坚实的地面,然而平衡感似乎丧失了,要不是贝佐德及时扶住了他,他准摔得四脚朝天,他祈祷再也不要有这样的经历了。

  *水晶监狱:英雄联盟用于关押重犯的监狱,用魔法水晶和黑曜石建造而成,水晶监狱属于英雄联盟的秘密场所,即便是守卫也无法自由出入监狱,而且在这里魔法是无效的。监狱内部满是机关和暗道,唯一安全出入的方法就是通过内部设置的隐形传送门。

  *审判者:英雄联盟的审判者用两个职权,一是作为正义之地的仲裁人员,二是维护英雄联盟以及相关人员的安全。目前联盟的审判者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最高议员拉里瓦直接领导的红衣审判者,一个是公正议会议员纳西隆麦尔创立的契约社。

  *伯格洛:瓦格兰传说中被泰坦诅咒的人类,他们因帮助上古之神多拉古都散播黑暗,而被泰坦诅咒成为长着恶魔的长角、马的蹄子和乌鸦的翅膀的生物。

  *拉里瓦:英雄联盟公正议会最高议员。公正议会是英雄联盟最高权力机关,由三人组成,后文会有详细介绍。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