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英雄联盟小说尘埃连载 驰骋在那一片天空

发布时间:12-02-06 11:39 来源:论坛推送 作者:DH·寒夜听雨
在玛雅人的预言中,人类历史上共出现了五个文明,分别是:根达亚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穆里亚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和我们现在生活的物质文明,玛雅人称其为五大太阳纪。众所周知,2012年便是玛雅预言中第五大阳纪,也就是刚刚提到的物质文明灭亡的时刻,事实上前面四个太阳纪也都是以毁灭告终。在玛雅人残存于世的记载中,五大太阳纪都是相对独立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们近几年的发现逐渐印证了这一说法,尤其是穆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他们似乎找到了直接可以证明其确实存在的证据 穆里亚文明时期,世界被称作“符文之地”这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古称,当然穆里亚文明的先辈们也很少用此称呼。据史料记载,符文之地有三块大陆,人类和另一个被称为“约德尔”的矮小种族生活在一块名为“瓦罗兰”的大陆上。虽然我们无法得知他们使用计量单位是如何与现今的计量单位换算的,但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得出假说:瓦罗兰大陆的大小相当于一个亚洲加上一个澳洲。 科学家们还发现瓦罗兰大致的位置在的白令海峡以南,国际日期变更线以东的地区。最近另一个更重要的发现是:穆里亚文明时期的智慧生物可以使用魔法!没错,就是某种超自然力量,然而对魔法的滥用也是最终导致其文明毁灭

  

  五、禁果

  「耶和华吩咐道:“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你都可以随便吃,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圣经:旧约》创世纪:第二章16节,17节

  蛇对夏娃说:“你们不一定死,因为神知道,你们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们便如神能知善恶。”——《圣经:旧约》创世纪:第三章4节,5节」

  “听着,安东萨隆”斯坦尼用他那豆大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安东萨隆,“以后无论是谁问起,都不能说我教了你魔法,听明白了吗?”

  “知道了,斯坦尼大师!”安东萨隆用力的点了点头。

  “战争学院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去的,他们必须先确认你能学会魔法。你得告诉你的合法监护人,让他们去战争学院给你报名。”斯坦尼一边说,一边拉着安东萨隆的手往门外走,“战争学院的那些家伙会把一张带有魔法的羊皮纸给你的监护人,你把血滴在上面,然后送回战争学院,他们会通过羊皮纸的反映,测试你是否具备成为召唤师的潜能。如果你有,就会在次年的九月收到战争学院的邀请函。”

  “那您看我合格么?”安东萨隆问。但他心里明白,即便合格也没用,因为约克叔父和贾妮婶子不会去战争学院报给他名。

  “非常合格!你很棒,小家伙!”斯坦尼笑着说。

  两个人来到了室外,小木屋的旁边树立着很多长长的木板,正午的阳光均匀的撒在这些木板上,让它们看起来很结实。安东萨隆刚才来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这些东西,但直到现在他也没搞明白这是干什么用的。

  “测试你的时候到了”斯坦尼将一个黄/色的符印递给了安东萨隆,“正如我给你讲的,符文比玻璃还要脆弱,在普通人手里,符文没有任何用处。现在我要你将这块符文扔出去,想办法击中木板,看看效果。”

  安东萨隆点了点头,他用左手握住盘子大小的符印,瞄准正前方的一块木板,用力的扔了出去。符印打着旋击中了木板上方的边缘部分,令安东萨隆没想到的是,木板被这小小的一击弄得支离破碎,细碎的木块散落了一地。

  “不可思议!安东萨隆!”斯坦尼看着那些木头残片,眉心紧蹙。“这力量,简直——”他自言自语般的咕哝道。

  “怎么了?大师?您认为我做得不够好么?”安东萨隆看着斯坦尼,他觉得斯坦尼并不高兴。

  “没——没有,你做的很好!”斯坦尼说着,又把一个蓝色的雕文递给了他,“试试这个,用它把被你击碎的木板恢复原状,想想我之前是怎么教你的!”

  安东萨隆把雕文放在掌心,微微闭上眼睛,只见那蓝色的雕文在他的手上急速的旋转着,并发出刺眼的光芒。斯坦尼不由得用手臂挡住了自己的眼睛。安东萨隆默念了一句咒语,然后慢慢的睁开眼睛,急速旋转的雕文突然射出一道凌厉的蓝光,击中了那些木头碎片。

  「符文秘术:本初立现!」

  蓝光没有让被击碎的木板复原,而是直接使它们消失不见了。更重要的是,刚刚被蓝光击中的地面还结了一层冰,那层冰此刻正冒着白气,不断被正午的阳光气化着。

  斯坦尼没有说话,而是瞪大了眼睛朝那快结了冰的地面走去,安东萨隆也跟了过来。

  “我失败了。”安东萨隆低声说。

  “安东萨隆”斯坦尼本来就沙哑的嗓音,现在变得更沙哑了,“一个法术想要被称为秘术,就必须使之发生属性变化,从这一点上,你成功了。”

  “属性,变化?”安东萨隆不解的问。

  “不错,你刚才使用的法术,本来应该让魔法发生‘神圣’这一属性的变化才能完成,但是你在其中加入了‘冰霜’这一属性,使法术完成了更高一级别的属性变化,让它成了具有完全相反效果的另一法术。”斯坦尼认真的解释道。

  “那,刚才的木头碎片呢?”安东萨隆问。

  “被你的法术分解成了分子状态。”斯坦尼用手摸了一下地上的冰低声说。

  “分子状态?”安东萨隆有点迷糊了,他不懂“分子”这个概念。

  “举个例子,如果你刚才的法术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击中了一个活人,”斯坦尼把他的老脸贴近了安东萨隆,眼睛瞪得溜圆,“那个人立刻就会死得连渣都不剩!”

  安东萨隆吓得扑通一声坐在了地上,呆呆的看着那块结冰的地面……

  阿斯雷玛坐在约克的酒馆里吃着蚕豆,他在等他刚才点的餐点。一个体型微胖、胡子拉碴的中年男人,悄无声息的坐到了他的对面。阿斯雷玛用左手的食指和中指轻点了两下桌子上的长剑,示意中年男人走开。

  “我叫萨拉莫德,以前也是诺克萨斯人。”萨拉莫德低声对阿斯雷玛说。不料,阿斯雷玛快速的从桌上拿起了他的剑,横过剑身,抵在了萨拉莫德的脖子上。

  “别激动,小伙子!”萨拉莫把双手举在两边,笑着说道。

  阿斯雷玛见酒馆里的大部分人都把目光都投向了自己,便慢慢的放下了手里的剑。“你怎么知道我来自诺克萨斯?”他瞪着萨拉莫德问。

  “你的肩胄上刻着安卡利亚派系的纹饰。”萨拉莫德指了指阿斯雷玛的肩膀。

  “看来你对诺克萨斯很熟悉。”阿斯雷玛又拿起了那碗蚕豆吃了起来,但仍没有放松对萨拉莫德的警惕。

  “小伙子”萨拉莫德压低了声音,把他那张油乎乎的大脸盘子凑了过来,“看看那边那个小姑娘,长得不错吧。”

  阿斯雷玛朝萨拉莫德手指的方向看去,只间在他不远处坐着一个戴着灰色针织帽、穿着藏蓝色外套的女孩。女孩的对面是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太太,应该是她的亲戚。

  “怎么样,漂亮么?”萨拉莫德露出了一个邪恶的微笑。

  “我需要离她再近一些才能确认。”阿斯雷玛的语气没有之前那么强硬了。

  “那个女孩来自三大召唤师家族之一的布拉德家族,因为她的靴子上有布拉德家族的血迹图章。”萨拉莫德看着那个女孩对阿斯雷玛说,“我告诉你一个接近她的方法,想听么?”

  “快说。”阿斯雷玛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女孩,酒馆晦暗的光线确实让他难以看清女孩的脸部细节。

  “那边,有一个穿灰色斗篷的家伙,跟你年龄一样大!”萨拉莫德拍了一下阿斯雷玛,让他将注意力转向自己说的那个人身上,“看到那个人斗篷里伸出的剑柄了么?那把剑来自战争学院,他应该是战争学院的一名学徒。”

  阿斯雷玛站了起来,不用等萨拉莫德解释完,他已经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啊,燃烧的青春,当一个少年偷吃了禁果,会如何呢?”萨拉莫德坐在那里偷笑着。

  阿斯雷玛走到了那个女孩面前,两个人顿时四目相对。阿斯雷玛发现,“好看”在这个女孩的相貌前已然变作了一个粗俗的词汇。她有一张完美无瑕的瓜子脸,就像艾欧尼亚那千金难求的美玉。而五官则似被人画在脸上般,小巧、精致,让人找不出任何缺点。

  “嘿,我叫爱罗妮!你好,贵族先生!”爱罗妮伸出一只手,这是德邦的见面礼节。

  阿斯雷玛接受了爱罗妮的“见面礼”尽管他并不那么情愿。“你好,爱罗妮晓姐,我来自诺克萨斯,是诺克萨斯维序党,安卡利亚派系家族成员。”他自我介绍道。

  “看来我猜对啦!你确实是个贵族哦!”爱罗妮娇滴滴的说,她说话的节奏很慢。

  “是啊,您真是个聪明的晓姐”阿斯雷玛向爱罗妮欠欠身,又向身旁那个头发花白的老太太鞠了一躬。

  “这是我的祖母,你可以叫她布拉德夫人。”爱罗妮向阿斯雷玛介绍道。

  “诺克萨斯人很少会这样礼貌。”布拉德夫人开口了,声音让人感觉像个男的。

  “但是在我家族统治的地区,人们都热情好客,彬彬有礼。”阿斯雷玛的话语里有争辩的意味。

  “坐下来,一起吃一顿怎么样,贵族?”爱罗妮露出与她年纪完全不相符的眼神。出身贵族的阿斯雷玛对这种眼神再熟悉不过了,它有一个学名,叫做勾引。

  “谢谢你的好意,爱罗妮晓姐,不过有一场好戏要开场了,你要不要去看一看?”阿斯雷玛真不愧是贵族,从小的熏陶,让他学会了怎么对付爱罗妮这样的女孩。

  “好呀!”爱罗妮露出愉快的表情,“正巧我现在无聊的很。”

  安东萨隆推着空手推车回到约克酒馆的时候,看到酒馆门前围了一大群人。他放下手推车,挤到人群中想看看那里发生了什么。

  “大叔,这是您干的吧!”这是安瑞拉的声音。安东萨隆从面前两个膀大腰圆的家伙中间挤了进去,看到了安瑞拉、贝里托和萨拉莫德,他们都将目光聚焦在前方不远处。安东萨隆循着他们的目光看去,酒馆门前的空地上有两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少年,其中一个穿着褐色的旅行斗篷、肩上还带着乌金肩胄,另一个则穿着灰白色长袍。他们手里都拿着剑,而且都气喘吁吁的看着对方。

  “你认为他们谁更厉害?”贝里托问身边的萨拉莫德。

  “伯仲之间。”萨拉莫德回答说。

  “您就不怕他们受伤么?”安瑞拉撅着小嘴说道。

  “那种事基本不会发生,他们虽然年龄不大,但都是高手。更何况还有你在。”萨拉莫德说完便朗声大笑起来。

  安东萨隆看着不远处那群观战的食客,一个身影的出现,让他瞬间感觉不到了世间的一切。那是一个女孩,戴着灰白色的针织帽,穿着藏蓝色的外套,藏蓝色的外套下是黑色的毛织连衣裙,不同于之前的是她的脚上的黑色长靴。「爱罗妮」他的脑海中快速闪过这个名字。

  “我叫伊兰瑞纳斯,你很强!”身穿灰白色长袍的少年把剑举在胸前说。

  “我叫阿斯雷玛,你也是一个很厉害的对手!”阿斯雷玛拿起剑,用自己剑柄碰了一下伊兰瑞纳斯的剑柄。

  爱罗妮跑了过去,轻轻拍了拍阿斯雷玛的肩膀,笑着说:“看来你不仅身份尊贵,还一身的本事,我决定和你交往啦!”

  阿斯雷玛没有理会爱罗妮,从刚才的决斗中他得到了一位有挑战价值的对手。“我来自诺克萨斯,是诺克萨斯维序党,安卡利亚派系家族成员。你呢?”他看着伊兰瑞纳斯说,希望获取对方的身份。

  “我的身份不便透露,就此别过吧!” 伊兰瑞纳斯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真是个有意思的人!”阿斯雷玛冲着伊兰瑞纳斯的背影微微一笑。

  “他输了,不好意思透露身份,怕丢脸呗!”爱罗妮像只蜜蜂一样,一会走到阿斯雷玛面前,一会又窜到他的身后。

  “他没有输,如果继续下去,输的人可能是我!”阿斯雷玛认真的说,看起来他有些不愿意理睬爱罗妮了,尽管这场决斗的目的在于得到她的亲睐。

  “看来男孩子吸引女孩子最好的方式就是当着她们的面打架,并取得胜利。”萨拉莫德露出了一个邪恶的微笑。

  “我可不这样认为。”安瑞拉不屑的说。

  “你是个特例,安瑞拉公主!”萨拉莫用力地拍了拍安瑞拉柔弱的肩膀,安瑞拉显然是被弄疼了。

  看着爱罗妮那么亲近那个叫阿斯雷玛的少年,安东萨隆的心里感到一丝酸楚,他觉得自己在一瞬间失去了对所有事情的兴趣。巨大的落差感,此刻变成了一个沉重的包袱,似压在心底,也似压在肩上。虽然,这些情愫都是无端而来的。

  “下个月,我祖母就要送我去战争学院了,你也去吗?”爱罗妮用期待的眼神看着阿斯雷玛。

  “当然,我也接到了战争学院的邀请函。”阿斯雷玛回答说。

  “太好啦!”爱罗妮差点跳了起来,此刻,她的脸上写满了喜悦,那泛红的脸颊让她变得更加可爱。

  安东萨隆多希望自己是阿斯雷玛,贵族、气宇轩昂、能力超群、又有女孩喜欢,哪怕就和他交换一天的身份也可以……

  “姐姐,我要去战争学院!”安东萨隆坐在约克酒馆前高高的草垛子上,对身旁的安瑞拉说。

  “你喜欢那个叫爱罗妮的女孩对么?”安瑞拉用一只胳膊抱住了安东萨隆瘦小的肩膀。

  “什么是喜欢?”安东萨隆一边说,一边看着坐在不远处草地上的爱罗妮和阿斯雷玛。看起来,爱罗妮恨不得把自己粘在阿斯雷玛身上。

  “就是——”安瑞拉脸颊微微泛红,“你觉得一个女孩好看,想和她呆在一起。”

  “我也觉得姐姐长得好看,也想和姐姐呆在一起,那也是喜欢么?”安东萨隆傻傻的问。

  “不是这种喜欢,你这个小傻瓜!”安瑞拉用手指点了一下安东萨隆的脑袋。

  “我想和爱罗妮成为朋友,不知道她愿不愿意接纳我。”安东萨隆摸了摸着刚才被安瑞拉用手指点的地方。

  “我弄疼你了么?”安瑞拉关切的问道。

  “没有。”安东萨隆淡淡的回答说,其实他是希望爱罗妮能这样点自己的头。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