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英雄联盟小说尘埃连载 驰骋在那一片天空

发布时间:12-02-06 11:39 来源:论坛推送 作者:DH·寒夜听雨
在玛雅人的预言中,人类历史上共出现了五个文明,分别是:根达亚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穆里亚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和我们现在生活的物质文明,玛雅人称其为五大太阳纪。众所周知,2012年便是玛雅预言中第五大阳纪,也就是刚刚提到的物质文明灭亡的时刻,事实上前面四个太阳纪也都是以毁灭告终。在玛雅人残存于世的记载中,五大太阳纪都是相对独立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们近几年的发现逐渐印证了这一说法,尤其是穆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他们似乎找到了直接可以证明其确实存在的证据 穆里亚文明时期,世界被称作“符文之地”这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古称,当然穆里亚文明的先辈们也很少用此称呼。据史料记载,符文之地有三块大陆,人类和另一个被称为“约德尔”的矮小种族生活在一块名为“瓦罗兰”的大陆上。虽然我们无法得知他们使用计量单位是如何与现今的计量单位换算的,但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得出假说:瓦罗兰大陆的大小相当于一个亚洲加上一个澳洲。 科学家们还发现瓦罗兰大致的位置在的白令海峡以南,国际日期变更线以东的地区。最近另一个更重要的发现是:穆里亚文明时期的智慧生物可以使用魔法!没错,就是某种超自然力量,然而对魔法的滥用也是最终导致其文明毁灭

  

  【原创英雄】

  符文大师:斯坦尼

  英雄定位:远程、法师

  英雄属性:

  生命值:一般技能:强上手难度:一般近战攻击:弱魔法攻击:强

  技能及说明

  Q 符文爆裂

  斯坦尼向目标区域扔出一个符文,到达目标区域后会爆炸,造成AOE伤害。

  W 符文魔印

  在目标敌方英雄身上留下符文魔印,魔印效果持续5秒,如果携带魔印者对斯坦尼造成伤害,魔印将被触发并对其造成伤害。如果魔印在效果持续时间内没有触发,则效果消失时眩晕目标1S并造成伤害。

  E 符文法阵

  在地面上放置最多3个隐形的符文,一旦敌方单位到达效果范围内,将触发符文法阵。符文法阵:制造一个半径300码的法术结界,结界内的所有敌方单位速度降低30%,且持续受到魔法伤害,结界存在3秒。

  R 符文汲取

  斯坦尼从随身携带的大精华中汲取魔法能量,并向前方施放一道毁灭性的魔法冲击波,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符文法阵中的单位被冲击波击中后会眩晕1S,眩晕效果只能触发一次。斯坦尼最多携带3个大精华,每30秒生成一个新的大精华。

  被动 符文注入

  斯坦尼受到攻击时,会将灼热的符文力量注入敌人的武器中,灼伤敌人,使敌人无法造成伤害,持续1.5S。该效果每35秒生效一次。

  英雄说明:

  斯坦尼是一位控制型法师,E技能可以用来封/路,然后配合W技能击杀残血英雄。另外R技能配合E技能可以眩晕多个敌人,在团战中作用极大。

  背景故事:

  符文大师斯坦尼本来是德玛西亚的一名符文工匠,他制作的符文是瓦罗兰质量最高、效果最完美的,这使得他成为瓦罗兰最富有的人之一。然而,斯坦尼有酗酒的毛病,而且一喝完酒就会在酒徒们面前摆阔。那些酒徒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傻蛋,每一次喝醉以后,斯坦尼都会不知不觉的失去很多钱。这也吸引了像崔斯特这样的赌徒,他经常向斯坦尼借钱,而且向来有借无还。崔斯特就是靠着这些钱逐渐成为赌博高手,因为每次输了以后他都会总结经验并发明新的千术。斯坦尼很快因过度挥霍而变成了穷人,而这个时候,他的朋友崔斯特已经成为英雄联盟的一位英雄,在崔斯特的介绍下,斯坦尼加入了英雄联盟。和崔斯特一样,他只为了钱。

  改变他的人是伊莱娜。很多人都想不明白,伊莱娜用了什么方法让这个唯利是图的老家伙成为了远近闻名的慈善家。然而,在那之后不久,伊莱娜就被人神秘的杀死在多哈村。差不多就在伊莱娜葬礼结束的第三天,斯坦尼便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中,各种小道消息和英雄联盟调查委员会收集到的间接证据都将伊莱娜的死因指向他,但由于缺乏直接证据以及尚未找到斯坦尼的下落,联盟方面没有发布通缉令。现在,人们都期待这位昔日的符文大师再度出现,听听他是怎样为自己辩驳的。

  *弗瑞尔约德:位于瓦罗兰北部雪原的王国,王国统治者为已经灭亡的奥休斯帝国的阿瓦罗萨氏族后裔。

  *斯文派系:诺克萨斯维序党4大派系之一,由策士统领斯温领导。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