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英雄联盟小说尘埃连载 驰骋在那一片天空

发布时间:12-02-06 11:39 来源:论坛推送 作者:DH·寒夜听雨
在玛雅人的预言中,人类历史上共出现了五个文明,分别是:根达亚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穆里亚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和我们现在生活的物质文明,玛雅人称其为五大太阳纪。众所周知,2012年便是玛雅预言中第五大阳纪,也就是刚刚提到的物质文明灭亡的时刻,事实上前面四个太阳纪也都是以毁灭告终。在玛雅人残存于世的记载中,五大太阳纪都是相对独立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们近几年的发现逐渐印证了这一说法,尤其是穆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他们似乎找到了直接可以证明其确实存在的证据 穆里亚文明时期,世界被称作“符文之地”这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古称,当然穆里亚文明的先辈们也很少用此称呼。据史料记载,符文之地有三块大陆,人类和另一个被称为“约德尔”的矮小种族生活在一块名为“瓦罗兰”的大陆上。虽然我们无法得知他们使用计量单位是如何与现今的计量单位换算的,但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得出假说:瓦罗兰大陆的大小相当于一个亚洲加上一个澳洲。 科学家们还发现瓦罗兰大致的位置在的白令海峡以南,国际日期变更线以东的地区。最近另一个更重要的发现是:穆里亚文明时期的智慧生物可以使用魔法!没错,就是某种超自然力量,然而对魔法的滥用也是最终导致其文明毁灭

  

  三、新的生活

  「我们的生命中有多少人默默的走进来,与我们成为朋友;而后又悄悄离开,成为新的陌生人?然而,总有那么几个人是我们无法从记忆里抹去的,命运用最美邂逅装扮了我们与他们的相遇,又让他们与我们分别在最寒冷的冬季。有一天,我们即将离开人世,也许已然忘却了他们的名字,但那些模糊的影像却仍私藏于心底……」

  安东萨隆坐在叔父酒馆门前高高的草垛子上,出神着望着天空与草/原的相连处、那模糊而神秘的线条,他很想知道那里有什么,每当他有这样的疑问时一些奇妙的场景便浮现于脑海,让他更加期待未来会发生的事。

  “安东萨隆!”不远处传来了约克叔父的声音。

  安东萨隆从草垛子上跳了下来,跑到约克叔父旁边。约克叔父从身后拉出来一辆木质的手推车,里面整齐的摆放着若干个木头箱子。

  “把这些送到哈维村的斯坦尼先生家!要斯坦尼先生亲自验收。”约克叔父说。他的语气不像往日那样强硬,这种变化确实很令人惊讶。

  “是的,叔父!”安东萨隆虽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但心里却感觉很温暖。

  “早点回来!”约克叔父望着安东萨隆渐渐远去的背影喊道。

  安东萨隆最近经常帮约克叔父和贾妮婶子干活,他们俩起初很不高兴,但安东萨隆的一句话让他们傻在原地很久。“除了安瑞拉姐姐以外,你们是我唯一的亲人,如果我不能让你们感到温暖,还怎么做你们的亲人呢?对不起,叔父、婶子,以前给你们添了很多麻烦!”

  约克叔父和贾妮婶子不知道这种神奇的变化来自于安瑞拉的“现身说教”但这种变化不得不让他们反思自己曾经的行为。其实很多时候,以德报怨可以感化哪怕最坚硬的心。

  安东萨隆推着手推车来到了安瑞拉家门前,还没等他敲门,门就从里面被打开了。

  “嘿!姐姐!”安东萨隆礼貌的冲安瑞拉招了招手。

  安瑞拉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他旁边的手推车,说道:“你叔叔又让你去给别人送货?”

  “嗯,这次是去哈维村,送货给斯坦尼先生。”安东萨隆回答说。

  安瑞拉瞪大了眼睛,“你说谁?斯坦尼?”

  “是啊!姐姐也认识那位先生么?”安东萨隆有些诧异。

  “哦,是啊,认识”安瑞拉低声说道,她抬起头看了看天空,月亮已经出来了。“吃药了么?”她关切的问。

  “吃了!”安东萨隆冲安瑞拉笑了笑。多亏安瑞拉的药,安东萨隆才又恢复了说话的能力。

  “你等一下!”安瑞拉说着回到了屋里。安东萨隆猜想她应该是回去拿一样东西。果然,等她出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件米色的兽皮风衣,这件风衣安东萨隆曾经穿过。

  “穿上它!晚上冷,别把你冻坏了。”安瑞拉一边说,一边帮安东萨隆穿衣服。

  “谢谢姐姐!”安东萨隆露出一个傻傻的笑,这件风衣穿在他瘦小的身上确实有些不伦不类。

  安瑞拉捂住嘴偷笑了一下,“好啦,小傻瓜!记得早点回来,回来以后先到姐姐这来,免得我担心!”

  安东萨隆心里顿时暖意融融,心跳加快了几秒后又以原来速度稳稳地把更温暖的血液输送至全身。幸福,没错,就是这种感觉。他和安瑞拉告别后,推着手推车朝哈维村的方向走去,嘴里还哼哼起歌来。

  十几个高大的德玛西亚人在一间不起眼的小木屋前站立着,每个人手里都拿刻有花纹的长剑,头上的深蓝色兜帽让他们的脸隐藏在了阴影里。领头的德玛西亚人用左手指了一下木屋的门,示意身边的两人上去。其余的德玛西亚人立刻无声无息的聚集在门的两侧等待突入。门被砸开了,德玛西亚人一个挨着一个有条不紊的冲进屋内,领头的是最后进来的。他们虽然身材魁梧,但走路都没有声音。屋子很暗,唯一的光是从门口进来的。

  “从目前来看这间屋子没有人,萨鲁克大统领!”一个德玛西亚人汇报道。

  “保持警惕,开始搜索,不要遗漏任何细节!”萨鲁克统领下达了命令。

  “啊!”一声惨叫,一个德玛西亚战士倒在了地上。同伴们立刻组成半弧形的队列围住了那个倒下的战士。

  “是谁?”萨鲁克统领喊道,事实上他的眼前一片黑暗。

  “放下你们的武器!德玛西亚人!”从里屋传来一个声音,有点沙哑,听起来说话人应该有五六十岁。

  “保持警惕!准备战斗!”萨鲁克大统领对身边的战士说。

  “战斗个屁!你们这群蠢蛋!”从黑暗里走出了一个人,穿着马甲和马裤,胡子长得已经快到腰了。

  一个战士举着剑冲了上去,老人一动不动的站在那,没有反抗的意思。然而,当那个战士把剑抵在老人的脖子上时,剑身突然发出火红的光,就像还没有淬火的剑那样。战士惨叫着扔掉了手里的剑,捂着被烫伤的手连连后退。

  “斯坦尼,看来你还是老样子,喜欢耍帅!”萨鲁克大统领对那个老人说。

  “怎么说的像你和从小就认识我似地!”斯坦尼有些不高兴了,“你才多大,孩子?”

  “我可不是来和你耍嘴皮子的!”萨鲁克认真的说道。

  “我知道你们来干嘛!”斯坦尼说话总是油腔滑调的,这让那些德玛西亚战士很是厌恶。“告诉你们!我可没有杀伊莱娜!看来盖伦这个小孩脑子没长全!”他接着说。

  “不许侮辱我们的盖伦大人!”一个战士生气的大喊道,从声音来看这个战士年纪不大。

  “怎么你们无畏先锋军还招小孩?”斯坦尼一边笑,一边说:“真是太滑稽了!”

  屋里的德玛西亚战士都发怒了,他们都等待着萨鲁克的一声令下。萨鲁克好像看出了战士们的心思,摆了一下左手。

  “停!”斯坦尼见德玛西亚战士要发动进攻,立刻大喊道。“你们想做傻瓜么?这恰恰是落入了某些人的阴谋之中。”

  萨鲁克阻止了正要发动进攻的战士们。“你说什么?”他问斯坦尼。

  “我不可不想成为恶人的替罪羊,所以今天我要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斯塔尼认真了起来,没有了此前的油腔滑调。“我没有杀伊莱娜,虽然我在她死后退出了英雄联盟,但那不能说明我就是凶手,我怎么——”他停顿了一下,某些情感从心底里涌了出来,“我怎么能对那样一个好人下手?是有人把这个罪名加在了我的头上,他们到处留下假线索,而你们就靠着这些假线索找到了我!”

  “我们怎么相信你!”萨鲁克说道。

  “很简单,我现在还敢再次在英雄联盟里战斗,以示我的清白。”斯坦尼说着走近了萨鲁克。接着门外射进来的光,萨鲁克看到了斯坦尼满是胡须的老脸,以及左脸颊上可怕的伤疤。

  “这是——”萨鲁克有些惊讶。

  “没错,你们德玛西亚有一位叫做高加斯特的召唤师,现在是联盟高层,这道伤疤就是他留下的!”斯坦尼的话语里充满了愤怒。

  “我,我还是——”萨鲁克没有说完这句话,斯坦尼就抓住了他的衣领。德玛西亚战士们都把长剑指向了斯坦尼。

  “听着,萨鲁克,好好调查一下你们那位高加斯特大人!”斯坦尼的脸都快贴到萨鲁克的嘴上了。“告诉盖伦和嘉文,如果脑子不放聪明点,瓦罗兰就会重燃战火!”。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