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英雄联盟小说尘埃连载 驰骋在那一片天空

发布时间:12-02-06 11:39 来源:论坛推送 作者:DH·寒夜听雨
在玛雅人的预言中,人类历史上共出现了五个文明,分别是:根达亚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穆里亚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和我们现在生活的物质文明,玛雅人称其为五大太阳纪。众所周知,2012年便是玛雅预言中第五大阳纪,也就是刚刚提到的物质文明灭亡的时刻,事实上前面四个太阳纪也都是以毁灭告终。在玛雅人残存于世的记载中,五大太阳纪都是相对独立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们近几年的发现逐渐印证了这一说法,尤其是穆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他们似乎找到了直接可以证明其确实存在的证据 穆里亚文明时期,世界被称作“符文之地”这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古称,当然穆里亚文明的先辈们也很少用此称呼。据史料记载,符文之地有三块大陆,人类和另一个被称为“约德尔”的矮小种族生活在一块名为“瓦罗兰”的大陆上。虽然我们无法得知他们使用计量单位是如何与现今的计量单位换算的,但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得出假说:瓦罗兰大陆的大小相当于一个亚洲加上一个澳洲。 科学家们还发现瓦罗兰大致的位置在的白令海峡以南,国际日期变更线以东的地区。最近另一个更重要的发现是:穆里亚文明时期的智慧生物可以使用魔法!没错,就是某种超自然力量,然而对魔法的滥用也是最终导致其文明毁灭

  

  三年前,草原

  「“妈妈!您刚才把什么放到画册里啦?”安瑞拉问自己的母亲。

  “是妈妈写给你的信,孩子。”伊莱娜微笑着说。

  “我现在可以看吗?”安瑞又问道。

  “不行,你必须把这个画册画完才能看哦!”伊莱娜爱抚了一下安瑞拉。

  “哦!”安瑞拉撅起了小嘴。

  母女两说话的功夫,周围的气温急速的下降,原本高悬于天际的太阳也被浓云死死的盖住。

  “要下雨了么?妈妈?”安瑞拉说。

  “孩子,快回家,别出来,快!”伊莱娜望着逐渐变阴的天空,神情紧张的说。安瑞拉头一次看到母亲这样,她刚想问的时候,母亲又开口了。

  “安瑞拉,你已经长大了,对么?”伊莱娜看着自己的女儿,好像在欣赏一幅场景宏大的油画。

  安瑞拉瞪大了眼睛,她不知道母亲为什么突然这么奇怪,但更为奇怪的是,她的眼眶里无端的便盈满了泪水。“妈妈,我有一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她带着哭腔说道。

  伊莱娜一把把女儿搂在怀里,她搂得那样紧,安瑞拉已经被弄疼了。“原谅我,孩子。”她有些哽咽的说道。

  安瑞拉还想再抱一会母亲,但母亲已经不见了,她知道母亲通过时空传送法术离开了。

  “你来得正是时候!白衣圣者伊莱娜!”一个身穿黑色斗篷的男人说道,他的脸上带着一副黑面具。

  伊莱娜一定是在哪里听过这个这个男人的声音,可她就是想不来那是谁。然而,当她看到男人衣领处的镶嵌着魔法水晶的金质飞龙佩饰时,记忆瞬间将一个名字反馈给她的大脑。

  “罢手吧!求求你!”伊莱娜哀求道,她的哀求不是因为对方的实力太强,自己根本不是对手,而是出于她对和平的真心企盼。

  “放心,我绝对不会杀死像你这样纯净的生命的。”那个男人说着打了个响指,一阵尖利的响声过后,他的身边多了四个同样穿黑斗篷、带着黑面具的人,这四人的衣领处都别着金质的飞龙佩饰,只不过上面没有镶嵌魔法水晶。

  “大人,为什么要我们做这样的事!”说话的是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从声音判断至少有五十岁。

  “如果我们杀了伊莱娜,恐怕后半生都不会睡一个完整的觉了吧。”这个声音很尖,从声音就可以判断出这个人十分狡猾,配合他瘦高的体形,简直是“相得益彰”。

  没说话的两个人,准确讲他们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再说话了,那个长得最高的家伙被某种魔法变成了石像,而另一个则直接被融化成了一堆烂泥。

  “你们居然敢对伊莱娜下手!真是胆大包天!”阿什兰姆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黑衣斗篷们的身后。

  领头的家伙微微的转过头,“您真不该来,我的导师!”他的语气无比的阴冷,仿佛可以让开水立刻结冰。

  “我真没想到,你会做出这样的事来!”阿什兰姆显然是愤怒了,伊莱娜在这个距离都可以感觉到那种强大的力场。

  阿什兰姆伸出一只手,一股无比强大的魔法力量开始引起周围空间的扭曲,被扭曲的空间不断扩大,很快就将三个身穿黑衣斗篷的男人包围。只见三个男人的身体开始随周围的空间一起扭曲、变形,像被揉皱的纸张一样。

  “在这个法术里呆太久的话,真的会死哦!”那个声音很尖的男人说。

  “赶快进行时空跳跃吧!”年长的男人说着在地上召唤出一个结界,眨眼的功夫,他便和声音很尖的男人消失了。

  领头的男人被困在了扭曲空间里,但却显得很从容,他慢慢的举起双手,一团黑色的、烟雾状的魔法力量立刻覆盖了他的身体,并在他的身体周围形成了一个黑色的封闭空间。

  秘法:禁魔领域!

  “禁魔领域?想让我的魔法无效化么?”阿什兰姆说道:“太天真了!”

  禁术:法术湮灭!

  还没等阿什兰姆反应过来,领头的男人便施放了下一个法术。

  “什——什么!?”阿什兰姆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扭曲空间消失不见了,原来是扭曲空间的地方发生了若干个以平方厘米为单位的小型爆炸,每一个爆炸点都向外喷射出黑色的火花并发出撼天动地的巨响。

  “你是什么时候学会这个禁忌法术的?”阿什兰姆问道。

  “很早以前。”他的学生回答说。

  在阿什兰姆的法术中逃跑的两个男人突然出现在了伊莱娜的身边。身材魁梧的男人凭空召唤出一把刻满符文的巨剑,用尽全力砍向伊莱娜。伊莱娜闪到一旁,躲过了这一击。然而,身形瘦高的男人也发动了攻击,他用法杖猛击地面,一个蓝色的法术结界立刻出现在了伊莱娜脚下。伊莱娜见此状,立刻使用闪现法术,将自己传送到了结界范围之外,可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结界却再次出现在了她的脚下。

  “很抱歉,伊莱娜,这个结界一旦锁定目标,就会和目标一起进行时空跳跃。”身材瘦高的男人尖声尖气的说。话音刚落,结界就发动了,将伊莱娜困在了一个圆柱体的冰块中。

  秘法结界:寒霜牢笼!

  “就是现在,高加斯!”瘦高男人大喊道。

  名为高加斯特的年长男人高高跃起,用长剑将冰块坎的粉碎……伊莱娜跪在草地上喘着粗气,高加斯特在她的背后留下一个7英寸长的可怕伤口,身上的白袍被鲜血染红了一大片。

  “结束了,伊莱娜,我们也是被逼无奈。”瘦高男人拿起法杖,向伊莱娜发射了一个致命的魔法。

  伊莱娜本想闭上眼睛接受死亡,但她突然感觉到了某种气息,那种气息来自于她不远处的一片小树林。她站了起来,仿佛从当才的气息中得到了生的希望和力量。

  秘法:圣光守护!

  伊莱娜召唤出一个闪着金色光芒的强大护盾,抵挡住了瘦高的男人的法术。瘦高男人和他的同伴都惊讶的看着伊莱娜。

  “不愧是白衣圣者,受了这样重的伤还能战斗!”瘦高男人不禁发出了赞叹。

  “但是,很抱歉,我们现在是敌人的关系!”高加斯特说道。

  秘法:法术冻结!

  瘦高男人的法杖中发射出一道蓝色的光,像一根线一样连接到了伊莱娜的护盾上。伊莱娜不得不维持护盾的存在,但这对于受了伤的她而言简直太难了。

  天空中的云朵逐渐变成了黑色,阳光,包括太阳本身都被死死的困在了黑云之中。变黑后的云朵不断聚集着,聚集着,整个天空仿佛都要被沉甸甸的黑云坠了下来。没有了阳光的世界瞬间变得极度寒冷,急速变冷的空气遇到了还残存热量的草/地,马上就结成了白色的冰霜,压得青草直不起来了腰。

  伊莱娜瞥了一眼不远处的小树林,嘴角微微上翘,那是一个微笑,这样慈爱、美丽的微笑,大概要根绝于世了。

  秘法:黑暗利刃!

  高加斯特在旁边对伊莱娜发动了致命一击,半弧形黑色的魔咒直接击中了伊莱娜,巨大的冲击力将她斜着击飞到了半空中,身体落回地面的时候,溅起了一些白色的冰霜,就像某人滴落地上摔碎又弹起的泪珠……

  阿什兰姆在伊莱娜身边跪了下来,看着她血肉模糊的身体,不由得攥紧了拳头。“你们这些畜生!”他显然已经被愤怒吞噬了。

  禁术:死神之握!

  领头的黑衣斗篷提前发动了法术,两团烟雾一样的黑色魔法分别从两侧向阿什兰姆袭来,那种速度简直可以和音速一较高低了。

  阿什兰姆没能躲开这个禁术,因为它的发动速度超越了人类反映的极限。黑色的魔法像一只充满力量的大手一样死死的将他攥住,还有一些魔法力量开始发生形态变化,变成了尖刺状!“不!”阿什兰姆大喊道,但是已经晚了,十几个尖刺同时刺穿了他的身体……

  阿什兰姆倒在了伊莱娜的身边,刚才被尖刺刺穿的地方不住的向外喷射着鲜血,他的身体在寒冷的空气中微微的颤抖着,生命的力量一点点的从身体里消散了……

  “阿什兰姆……阿什兰姆……”

  迷离之中,阿什兰姆好像听见有人在叫他,尽管他用尽全力,但眼前还是模糊一片……他好像看到了一张美丽的脸,和一些温暖的金黄色光芒……

  “不!!”他的意识开始恢复了,他感觉生命的力量正源源不断的进入到身体中,理性和经验告诉他,有一个人在对自己施放近乎起死回生的法术……

  “你们还真是办事不利!”领头的男人说。

  “不可能!被我的法术直接击中,不可能还活着!”高加斯特瞪大了眼睛,身上的斗篷早已让汗水湿透了。

  “圣光葬礼。我们忘记了她会这招。以牺牲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复活一个刚刚死去的人,这真是……”身形瘦高的男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眼前的景象让他千头万绪。

  “伊莱娜!”阿什兰姆很显然是被伊莱娜的法术复活了,而且是以完完整整的状态复活。

  “阿什兰姆!你——当初——邀——请我——加——入英雄——联盟,是不是——就为了——这——一刻?”伊莱娜躺在地上微笑着的说,她的脸色无比的苍白,连嘴唇都变成了白色。

  阿什兰姆摇了摇头,绿豆大小的眼泪不住的从眼睛里流出来。“伊莱娜,谢谢你!”他哽咽道。

  “瓦罗兰——和平——的——那天,别——忘记——告诉——我!”伊莱娜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说。

  平静,死一样的平静取代了她美丽的黑眼睛里原本闪动的光,散大的瞳孔映着满是乌云的天空,也映着瓦罗兰和平的未来……

  远处的小林子里,一双同样美丽的黑眼睛里再也没有了天真和任性,取而代之的是悲伤与坚定。」

  ……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