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外服资讯 > EVE再获击晕对手威能 拟将改动治疗类技能

EVE再获击晕对手威能 拟将改动治疗类技能

发布时间:2011-08-02 10: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Riot

瘟疫之源图奇

目前为止的老鼠已经转变为狙击手类型的角色。他现在更偏向于游击战以及从战斗的一侧出现来狙杀敌人。

他现在比起以前是一个更加高技巧性的英雄,适当的时机出现可以让你获得很大优势。

技能重做细节

突袭(Q)

改为被动/主动技能。

被动:老鼠永久隐身,接近敌人或攻击后后暴露X秒。

主动:X秒内提高攻击速度并立即充填全部污秽之箭。

衰弱之毒(W)

现在需要目标带有剧毒才能使用,施法距离加倍,施法范围内有有效目标才可以使用该技能。

污秽之箭(E)

老鼠向一条直线发射一支穿透之箭对经过的所有敌人造成普通攻击伤害,并触发物品特效。0.75秒冷却,释放需要污秽之箭。

污秽之箭随时间慢慢恢复或者可以使用Q立刻全部装满。(类似投弹手库奇的R技能,但是可以通过Q技能瞬间补满)

统统消灭(R)

现在改为大招 (原E技能),现在需要目标带有剧毒才能使用,施法距离加倍,施法范围内有有效目标才可以使用该技能,伤害大大提高。

LOL网友给力英雄画 请带好自己的氪金狗眼

疯狂变变变 LOL寒冰射手艾希无敌恶搞短片

英雄联盟美服英雄 猴王悟空 属性表及技能

实验解说 LOL里护甲穿透百分比是什么意思

LOL第二十期刊伴成长 CJ中cosplay爆眼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